【德國遊記】在柏林吃奧地利菜Restaurant Jolesch

Natalie
旅遊雜.
Published in
3 min readMay 19, 2019

來吃全柏林最好吃的奧地利式炸豬扒schnitzel(餐廳自稱是最好吃)。忘了怎麼找到這間餐廳了,好像是我當時很想吃schnitzel而在Google大神那裡問到的吧。餐廳評分頗高的,Google上4.2/5、FB上4.4/5、TripAdvisor4/5,Lunch的價錢不太貴,3 courses也是13歐元而已。

不起眼的餐廳入口。
餐廳裡面很美的!(Photo credit:Restaurant Jolesch Facebook)

在平日快要結束的午餐時間,只有我是一個人用餐,別桌的德國人都在喝啤酒聊天,身經百戰的我也有點小尷尬,而且在德國的奧地利菜餐廳用英文點餐也是不容易了。

頭盤我選了celery soup with truffle foam,主菜就是schnitzel了啦,甜品sachertorte(就是某種chocolate cake吧,Google search了照片才敢點的⋯⋯),另外點了一杯咖啡。

侍應率先送上的麵包超級好吃!調過味的牛油一試難忘。
celery soup味道濃郁、creamy、好好喝!
主角schnitzel

好了,炸豬扒有很驚喜嗎?好像沒有,但平凡得來很好吃,就是有點太薄,但本來薄身就是人家的賣點嘛!蘸果醬真的好吃,歐洲菜蘸果醬應該很常見吧?瑞典肉丸的蘸醬也是呢!(我本來不太吃甜的醬料,好像慢慢放開了﹐反正好吃就是王道啊)

甜品就是翻不過去的問題:太甜,加上有點乾,嚥下去有點難。

Restaurant Jolesch
地址:Muskauer Str. 1, Berlin, Germany 10997(還是Google最方便)
溫提:官網有菜單,看過有想吃的菜色再去也不遲~

--

--

Natalie
旅遊雜.

2018年瑞典工作假期開荒牛,2019年滯港至今,開關後報復式旅遊,閒時鐘意介紹平嘢。目前以自由工作形式供稿予大型網站(涵蓋旅遊、著數及親子),間中為企業撰寫PR/宣傳文案,歡迎接洽。 IG: journeyfromhk | Email: natalie.lau@journeyfrom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