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真是非一般容易,或者是因為這剛好又到搬家的日子,所以堆積如山事情除了 pack 和 unpack,「重新適應一個新的地方」這回事的確是又痛苦又快樂地充實 (occupied) 我的人生。

又來說 Hermès Della Cavalleria。Della Cavalleria 可是說是愛馬仕裡面的冷門選手,是很實用很低調的類型,真是一星期怎樣穿都可以連續不換包的百搭款。我一直都只是遇到 mini,大版 Della Cavalleria 的真身從來都沒見過,最新有 Della Cavalleria Elan 是橫身的勁容量款,但我的命還是 stick with mini,以這個實用程度來說,也是真愛。

包包的底部真是超美,那個孤度和扣子超強,厚度有一點,包包雖小但容量也算 okay;馬鞍扣扣穩會有卡一下,很安心,所以也是我上機的飛機包。那個連接著包包的肩帶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揹著超貼服,長度也可調節,太有優勢。

夏日的 Nata 奶油白色 Hermès Della Cavalleria mini 是我在柏林拿到的生日禮物特別獎 (按這裡到上一個在斯德哥爾摩買到的 Rouge Sellier 馬鞍紅 Della Cavalleria),小體積的包包有點色彩可能更好,但我還是許願想要一枚奶白色。皮質是 Epsom 皮革,真是超挺身超耐磨,唯一擔心就是記緊不要穿牛仔褲,否則要是有 colour transfer 就萬劫不復。

TAGGEDHERMÈS 愛馬仕

--

--

蘇菲蔓 Sophia Ch. @iamsy.com
時代氣壓社

Author of《把人生過得像持續散步》, instagram @ohmysop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