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銀髮夫妻」為題,韓國插畫家畫下攜手偕老的每個幸福瞬間

大熊
智慧年齡 快樂生活
2 min readMar 18, 2020

幸福的模樣有許多種,有一種肯定是與愛的人,攜手偕老、安心共渡餘生的每一天。

住在濟洲島的韓國插畫家 봄사무소 覺得,銀髮夫妻每天相處的日常,即是最幸福的的畫面,有別於年輕時的激情浪漫,銀髮夫婦踏實的牽手相處時光,更是令人安心的節奏。

於是她持續地以「銀髮夫妻」為主題,在IG創作銀髮夫婦攜手偕老的每個幸福瞬間,更在IG擁有 1.3萬位粉絲每日追蹤她的創作。

「和你一起看著海中閃閃發亮的光芒,我便覺得我的心越來越清澈柔軟。」

「一起迎接溫暖春天與滿山林的綠意吧。」

「和你在一起總是很有趣 ᵕᴗᵕ」

👵🏻親愛的,謝謝你陪我

👴🏻沒有啦,我想做頭髮也已經想很久了。

儘管外表已不再年輕貌美,但不知何時,聽見枕邊那一位的打呼聲,卻覺得安心踏實。最好的愛情,可能只是溫柔陪伴的日常。

喜歡她的作品嗎?更多 插畫家 봄사무소 的創作請到她的網站觀賞更多哦:https://www.instagram.com/bomsamuso/

--

--

大熊
智慧年齡 快樂生活

我是大熊,喜歡可愛的、軟軟的、甜甜的東西; 奇異的嗅覺、三秒入睡、十秒落淚是我的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