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架中間:不只是一個Podcast

unknown 書架中間
書架中間
Published in
Jan 27, 2021
Photo by Melanie Pongratz on Unsplash
書架中間LOGO

:5월4일(월)

期中考還沒過我先死一半。

今原定要拍畢業照,但起床時肚子劇痛,有點像腸胃炎的那種 — — 我是腸胃炎大師嗎。於是臨時跟班代說不會去了。吃了藥、在家休息,其實睡睡醒醒很多次,除了擔心明天的期中考還有別人交代我的事,最重要的是終於和大家說我開Podcast了。

要說契機,許是我本來就想做內容創作,而創作就需要靈感,於是我覺得也許Podcast能成為我輸出創作與輸入靈感的其中來源。

原本就希望音頻節目可以趕在五月開播,並不是急著開始,而是單純想在這個時間發佈。但最近真的太忙,原先第一集的系列主題大綱來不及撰寫,最終改了方案,變成先邀請來賓來閒聊,希望月中就能出第一集(拜託)。

我一直都認定Podcast不是最終的目標,它是我創作部分的第三環節,所以可能無法做得像線上播客這麼專業,但我盡量去表達我想說的,還有把「書架中間」這個音頻節目變成只有我才能做得到的事。

《同期的櫻》
ᴜɴᴋɴᴏᴡɴ | 創作 | 表演藝術 | ᴋᴘᴏᴘ| 第一層雜物 #文字創作 #議題
| 第二層影集 #表演藝術
| 第三層關於耳朵 #ᴋᴘᴏᴘ #ᴘᴏᴅᴄᴀsᴛ
InstagramInstagram.com/liua_unknown (我比較常在這裡出沒)
收聽平台https://open.firstory.me/user/liuaunknown/platforms
▲▲訂閱、拍手、追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