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些病榻上會玩到你累的手機小遊戲⋯

丸兒
4 min readJul 27, 2018

--

一直以來我都甚少玩小遊戲

其實我原本是一個本來幾乎從來不玩小遊戲的人。因為感覺浪費時間,玩這些既得不出人生道理、也不會更加快樂(喂)而且也浪費隨身裝置的電力,因此這趟事我一直都是可免則免的。很現實。可是,在近日病榻床中、有時實在很閒時,我也居然開始漸漸碰上了這片山埃一樣的無底潭😂💦

我不確定這會否只是暫時性階段,可能遲點好起來我就不再玩、完全戒了。不過近日也可以向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玩過甚麼~~~

這些都是消耗時間但是我覺得好難玩的小遊戲😭

不玩尚至可,一玩下去,發覺現在的手機小遊戲實在超難玩🤦🏻‍♀️🤦🏻‍♀️🤦🏻‍♀️🤦🏻‍♀️🤦🏻‍♀️ 大概是我太水皮了吧!但是作為逼左手扶著手機、右手手指再靈活一點活動,這也是一件好事來的😭😭😭

1.水果忍者

我想這個真的大家都玩過,也是我第一個撿回來玩的小遊戲⋯我不斷玩「街機模式」「迷你遊戲」。這遊戲也沒有說輸贏,就限時切水果、限時完結就完一局😂 嗯,相信人人都玩過了吧,不必解釋。

2.微訊跳一跳

啊,這個遊戲對我來說是瘋的😂 看的朋友圈裡有朋友能跳上千幾。但是我怎跳也不行,極限是三百幾吧!這個遊戲如果你能跳到方塊中心,可以加分增倍。如果你踩中了比較漂亮的一塊方塊(彩色方塊、戴帽的小孩、粉紅色那塊、微訊銀行…)那麼只要你站在原地停一停頓,你就會加了10–30分左右。🤣😂😂😂

3.物理彈球(微訊)

這個遊戲就是一種消消樂。你只需要決定你想消去的方向,它就會一直發狂似的幫你消去圖中的幾何型。幾何型上的數字就是敲打之後它會消失的次數。遊戲是不能讓幾何圖形留在太高的位置,不然很快會結束一局。不過一局也能玩很久。一般我會有七千多分一局左右。

4.Helix Jump

這個…真是難玩到爆。差點會發脾氣的遊戲😂 所以比較少玩!它是一個跳樓遊戲,黏塌塌那個圓形彈跳色塊是會一直彈跳,但它就只能在柱中某一單色上移動,若它碰了其他色彩,它就會像爆雞蛋那般爆掉,然後整局又要重來🤦🏻‍♀️ 而你就是操縱這陀東西、不要讓它碰上了轉盤上的其他顏色,一直讓它成功跳樓跳到最底、安全著陸。

但我已經沒怎樣玩這個了,太難😂

5.騰訊桌球(微訊)

線上的桌球遊戲一直都多,大概大家都玩過了。所以詳情就不必多說。就是瞄球入洞嘛。我仍會玩偶然玩,都用右手拉桿,不過有點累,所以玩的局數都不多🙈

6.還有一個滾滾小球遊戲

這個是我覺得在眾多遊戲中最易玩又沒有壓力的。就是在方塊中找一條滾完全場的路軌。每一關都很易過😂😂😂

很快就玩到累,又可以倒頭大睡

這些遊戲,大概玩著幾局我又累了,又能睡。真好。(呼)

--

--

丸兒

很廢的廿幾歲香港女仔,讀書中途發現胰癌第四期,2016年已確診時已擴散至肝,肺和淋巴核又有一點,化療了2個療程多,豈料進行到一半又在2018年中又擴散去大小腦,於是做了手術開腦放積水、做一個人工盒子在胸口和電療,也會繼續化療,會繼續治療中,很努力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