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主題活動:有病供三小 有病開罵,無病呻吟

有病供三小
有病供三小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n 1, 2018

今晚,我們不聊:『生病沒什麼大不了,我們一起好好加油。』
今晚,我們大聲靠北:『靠!我真的好衰小啊,為什麼我會生病呢!』

『好暴躁,好討厭這個世界!』
『就真的只是想好好活著可是好不舒服啊。為什麼這個世界不爆炸呢?』

『為什麼健康的人可以在那邊說人生好無聊?』
『為什麼這社會充滿虛假惡意歧視?』
『為什麼博愛座有病的年輕人不能坐?』
『為什麼治療永遠做不完?』
『為什麼別人去夜店我去醫院?』

是的,我們有病,我們對這個世界憤怒,因為這個社會預設了很多事,讓我們有被排除在外的感覺。這次,生病的你不是孤身一人,讓我們一起奮起大聲靠北吧!

答案不重要,一起狠狠靠北這個世界!

對社會有病靠北、對社會誤解有病靠北、對醫療靠北、對樂觀靠北、對宗教治病靠北、對中醫至上西醫無敵的看法靠北,各種疾病、有病沒病,想要靠北的都來吧!(微疼說他得了一種吃青菜就會死的病,也很有病啊!)

#我有病我驕傲

時間: 6/10 晚上7點30分準時開罵! 7:00開放入場。
地點: 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
活動免費,自由捐獻。

主辦單位: 有病供三小 http://pcse.pw/6Z4AD
協辦單位: 我們都有病癌友有嘻哈 HiphopAni這女孩有病 This girl is sick、120草原自治區

主持人:音地大帝
樂手: 邱群
封面設計: CP Chen

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一個大主題,這個月搭配有病供三小的首次活動,在120草原自治區辦了一場有病版的diss大會,用有點詼諧的方式在訴說我們這些有病的人在生病時遇見的困難和靠北,一起上台幹譙,讓大家聽見我們的聲音,有病不該是弱勢族群,我們是一股力量,一股你從沒見過的爆氣生命力,準備來襲。

作者 | 有病供三小我們不是這個社會上無產值的廢物,我們是這個世界上為生命奮鬥的戰士。

--

--

有病供三小
有病供三小

我們不是這個社會上無產值的廢物,我們是這個世界上為生命奮鬥的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