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大麻能夠治療癌症這件事已經很久了,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但還是怕怕的,大麻被污名化太久了,說一下子就能打破既定印象,還是太難,猶豫了無敵久要不要說出來,但是因為用了非常有感,有感到想推薦給醫生不要再用那沒屁用的止痛藥了,推薦病人改用CBD吧!

第一次用大麻是2014年在柬埔寨,和表姐兩人興沖沖跑到最有名的酒吧街點了Happy pizza,顧名思義,吃了會happy,但因為貪杯一美元的大罐啤酒,我跟表姐兩人互相攙扶走回飯店,最後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直接躺在床上直到隔天,一點happy感覺也沒有。

關於大麻被禁用的歷史真相,可以收看: http://pise.pw/v-4059369

CBD使用經驗

4/27(五) Day1

中午12點吃藥,正常六小時要再吃一次,這次在下午五點半首次使用CBD,沾一滴在手指上,放在舌下,沒有任何飛行感、幻覺、不適,舌下有極些微地麻感,直到下午六點半幾乎上廁所已經不太會痛了;假設出血性膀胱炎最痛的時候是10分,還沒使用前的當天大概7分,這時大概剩1.5分,又過了一陣子變1分,上廁所不再需要上到扭曲變形,邊罵髒話邊跺腳。

沒使用前廁所都是要用百米衝刺,偶爾還會因為來不及而尿在衛生棉或內褲上,使用後完全可以控制住尿意,並且慢慢優雅地走到馬桶上。

使用過後我已經不需要再花整個下午一直坐在浴室地板上瘋狂喝水尿尿痲痹我的膀胱,它已經舒舒服服的攤開自己,說來吧!現在尿尿只是小問題。

當天沒有再繼續吃第二次的藥,之後也沒有。

4/28(六)Day2

前一晚晚間12點半使用,一覺好眠,中間只醒來尿尿一次,而且尿完可以迅速再度入睡,一路從1點半睡到11點半才起床,相較前一天一晚起來將近十次,有極大的差距,這兩個禮拜,我都不知道我是如何度過的,幾乎以為我喝機油就能夠生存,我幾乎每半小時就要起來百米衝刺,然後整個晚上換掉好幾件內褲之外,還要立刻洗起來避免來不及乾,等到一切好不容易都用好了,躺下去的同時,下次頻尿又來了。

那兩週的作息大概是這樣,半夜一點半好不容易把尿尿完了,躺下去睡,中間狂起來之外,三點多後再也受不了了,乾脆把手機再度帶進浴室,邊喝水尿尿邊看youtube或是medium,大約到早上五點半,覺得好些後再躺回去睡,然後八點再起來這個循環直到十點,媽媽起床時一起吃完早餐後,有辦法的話就回去睡,沒辦法也只能一直透過每十分鐘爬起來尿尿撐著我的睡意。

下午兩點半使用,第二天中午過後,回到普通的透明尿液,代表已經沒有藥殘留體內,現在的舒緩度是由CBD產生的,痛度幾乎降到0.5分,完全不影響我的生活了,我的膀胱再度可以儲尿,它已經在旋轉跳舞了,但我知道BK病毒還在那裡,還沒有結束。

4/29 (日)Day3

目前的使用頻率是睡前一次,午餐後使用(飯前是比較好的),使用方式是沾一滴在手指上,塗抹舌下之後像糖果一樣舔乾淨,秉持著真的很貴一滴都不能浪費的精神在使用。

已經來到出血性這三個字與我絕緣的地步了,擦屁股再也不會有血,BK病毒還是時不時的給我微痛點告訴我它還沒離開,只是窩在自己的小窩,不打擾是它的溫柔。

中午飯後使用,整個下午呼呼大睡,沉靜而舒服,我已經不需要一直起床上廁所了,對我來說絕對是救贖。

4/30(一) Day4

完全復原!!!完全不用再解釋了,跟正常時完全沒兩樣了,我到底為什麼要痛兩個禮拜!重獲自由!!!

四天的使用心得

因為真的用完太爽了(沒有飛啦),吃好睡好不被打擾,又不會影響我做事,想有精神時就有精神。最後真的受不了,只好跟爸媽大公開,因為突然不用再跑去廁所太奇怪啦!除了媽媽有些擔心會上癮之外,爸爸語出驚人,「你睡整個晚上超過十小時不去尿尿,這樣腎臟會不會出問題?」,全家大笑,所以正常人每個晚上都要起來瘋狂尿尿嗎?爸爸的邏輯永遠怪怪的。

關於媽媽擔心上癮,她說她每日一杯咖啡和茶都是上癮,沒有什麼東西是不會上癮的。但我目前使用到第三天是沒有上癮問題,大部分都是覺得快開始痛了,才會再開始使用,身體會告訴我訊息,日後會不會需求量變高,還不能確定,所以我目前劑量用的很低,其他患者大多是三餐飯前以及睡前,我則是一天兩次。

也因為終於減緩了我的頻尿,變得跟正常人一樣,我也可以恢復晚上出門散步運動了。

A review posted to the British Journal of Clinical Pharmacology notes that CBD appears to block cancer cells from spreading around the body and invading an area entirely. 引述國外網站

一則新的研究顯示,CBD能夠幫助阻擋癌細胞擴散至身體其他區域。

為什麼會使用

醫生說BK病毒是沒有藥的,醫生給了我三種藥,分別是尿道疼痛治療、神經性膀胱緊張力減低、非鴉片止痛劑,都不是能夠真正面對BK病毒的藥,醫生也調降了我的其他藥,讓原本被打爆讓他重新長的免疫力提高,只能讓他自然的好起來。

所以我決定嘗試。

嘗試之後的結論當然是非常美好,在舒緩和痛苦之下,沒有人會選擇痛苦的,就像生孩子一樣,許多人會選擇無痛分娩,減低自己的痛苦,況且目前的副作用不過就是很想吃和太舒緩了很想睡而已,對病人來說,比起插尿管一個月,這是再好不過的休息。

不過CBD的作用也只是緩解發炎的部位,讓神經系統不會感覺疼痛, 一樣是不能治療的 ,想要能夠治療,國外有人使用THC(四氫大麻酚)。

網路圖片

關於購買

這次是朋友分我使用,但我在蝦皮上有看到能夠合法購買,可搜尋「HempMeds 漢普門斯 CBD 綠標MCT油」,價位不便宜,小小一罐3880,但是想想是如此多的大麻萃取出來的,再加上極快有感舒緩,不用插尿管,也就覺得划算了,但願盡快納入健保,成為更多人的福音。

目前合法的CBD劑量是很低的,也就是國外醫療用在使用的一半,但願未來藥用大麻能夠逐漸合法化,除了CBD以外,THC也能夠合法。

THC的功能更高深了,據說能夠治療症狀之外,還能夠殺死病毒,讓新的健康細胞重生,也能夠確保癌細胞不再回來,不過價位想當然爾,很驚人,在澳洲,醫療用THC OIL 400澳,CBD噴劑300澳。

據說如果能夠合法種大麻的話,想要自己提煉聽說不難,一個月只要花六百元就可以自己DIY,聽到這裡我都抖了一下,因為大麻太多效用而被禁止,遊走在中間的黑市利益真的太高了。

關於藥用大麻的討論、知識與推動,歡迎到以下粉專:

邁向合法之路需要您的附議:

作者 | 歐庭華
2017年4月確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血癌),自詡從上山下海的girl變成把chill事帶進醫院的病人,開始在粉絲專頁「這女孩有病」上寫下這一路以來曲折離奇的故事。

--

--

歐庭華
有病供三小

經營這女孩有病粉專,22歲成為血癌患者,23歲骨髓移植,記錄下什麼怪事都經歷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