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太麻里隔壁

陳俊賓
有病供三小
Published in
1 min readMay 4, 2018
photo by cpchen

突然的生死病痛,讓人措手不及身不由己
過去的一切只能斷捨離

病痛難受,身想出走,心想出口
忍與不忍,都還是痛
這件事,我實在無法形容
遇到的時候你才會懂

不是勇敢就不會痛
不是努力面對就不會難過
就算我已經很努力地在呼吸,你也不見得會懂
請別再對我說什麼再接再厲
謝謝你的關心,我心領,但真的不必

死亡是什麼我不想思考
害怕的是死亡前最後的期末考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睡上一覺
上網寫寫廢文,能看到明天太陽就好

你問我安安住哪裡
我只想回答你
太麻里隔壁

作者 | 陳俊賓
2014
年底罹患急性血癌,開始轉行當起職業病人。
死亡之前,重生之後,這趟旅程還未完成,對生命卻有不同於過去的感受;
昨日已逝,來日無常,正在找尋一種方式,可以驕傲走完這人生最後旅程。

--

--

陳俊賓
有病供三小

死亡之前,重生之後; 昨日已逝,來日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