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你一直希望他長胖,卻永遠瘦巴巴?】

各位爸媽大家好,前陣子窮爸過生日,太太很貼心地要我自己選需要的東西當禮物,已在家庭生活打滾多年的我自然知道,此乃戒慎恐懼之時,若隨意透露出真正心儀的目標,有洩漏了自己購物花費水平的風險,但若隨口選個不那麼合用的禮物,往往只會放在櫃子抽屜內保存,有違個人追求實用的原則,對送禮的人也顯尷尬…

頭抱著燒的時候,老天爺就會來幫大忙….生日前一週全家出遊回家後,我發現「錢包」掉了…

人生第一次整個錢包消失,震驚、悔恨、懊惱都不足以形容當下的心情。(幸好)身為掉錢包老手的太太安慰我:「人生啊,總要掉那麼個幾次錢包,久了就習慣了」(話是可以這樣說的嗎?而且這句型很熟悉,怎麼感覺之前鑰匙、雨傘都聽過)

總之,今年的生日禮物我選了 Bellroy 的錢包。這是一款主打輕薄的錢包,我選的note sleeve系列,長度剛好放進千元新台幣,體積比一般錢包小巧,設計了很多卡槽,因為使用較薄的皮革,所以我把原本習慣擺在舊錢包內總計約十張(補辦的…)證件、信用卡、提款卡等都放入新錢包,厚度居然少了一半,這絕對是習慣把錢包塞後口袋的人的 臀部救星!

不過也因為皮革較為輕薄,真的塞很滿的話,擔心長期可能會壓出痕跡,所以我也趁這機會檢視了攜帶的證件與信用卡,只保留了身分證、提款卡與信用卡各一張,讓他薄還要更薄。(但我接受被錢塞爆!)

目前使用半個月來,整體都很滿意,不過錢包是日用品,需要一段時間後再回來看看耐用度,到時再與各位分享了~

最後,再問一個問題。什麼東西丟了就算了,找回來不如找不到?

選項:
A.過了領獎期限的中獎發票
B.前任送的定情物
C.吃一半後遺忘在包包深處已經發霉的麵包
D.以為弄丟,已經補辦完所有證件的舊錢包(而且是被太太找回的)

因為當下太震撼,所以我選D。

==

後記:寫到最後發現,我這梗是不是該留來介紹AirTa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