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越生活】用Zalo即時取得越南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及分佈地區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2 min readMar 25, 2020

搭ㄍㄟ賀,哇係小朵拉。

最近這陣子越南的疫情越來越嚴峻,政策更是每天都在超級變變變。

所以提供一個方法給大家掌握越南的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及分佈地區 資訊哦~

(尤其是跟我一樣越文不佳 看不懂越文的 哈哈~)

第一步:

你要有Zalo(沒有的人請往這邊轉: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

第二步:

在搜尋欄打上:#ICT_ANTI_NCOV (大小寫不影響搜尋)

第三步:

進入對話框之後點中間這個選項~~~Thống kê=統計

第四步:

選擇想知道的資訊

越南確診人數/世界各國確認人數/病人路線圖

各資訊資料呈現圖如下:

最後,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最近如果要出門要注意安全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
💡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南越相關資訊。
💡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