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越生活】COVID-19隔離飯店-Ibis Saigon Airport Hotel 宜必思機場酒店-離機場500公尺

佔地18平方公尺/42吋電視/市景/附有健身房、頂樓游泳池,但你都用不到。:.゚ヽ(*´∀`)ノ゚.:。

--

搭ㄍㄟ賀,哇係小朵拉。
我最近返台了一趟,所以現在被關進飯店裡面隔離了。
該說還好跑得早嗎?因為我返台時還不用附檢測報告。
至少少了一次被戳鼻孔戳到腦漿的感受。
(戳這麼多次讓我暫時沒返台心思了…阿門)

【摘要】
☀️房間高清無碼照
☀️
住宿心得
☀️
總結注意要點
☀️
菜單參考

右上角的花遮的是人,請放心飯店內沒有這花...

來和大家介紹介紹這飯店住了15天的感受。

一開始我有先上網查看佔地面積跟房內照片,這部份建議跟我一樣沒有空間概念的人可以稍稍查詢一下自己先前住過的飯店做對比~以避免有認知落差,然後就只想躺床上眼睛閉閉裝死15天。

房間高清無碼照:

住宿心得:

先說缺點-洗澡的浴室門關不緊+有點小,要洗澡時得走到馬桶旁邊開門才可以進去,因為開門會卡到馬桶無法整個打開。
除此之外,我覺得都很棒!

床是軟中帶硬(有支撐點),不是那種軟到整個掉下去的;枕頭有點軟,所以我一開始睡不太習慣,因為我在家是睡木板床,所以對這方面比較要求的人客要審慎考慮。

置物的櫃子很方便,我用來放一些零食跟15天內會用到的東西。
全身鏡旁的的格子被我拿來放保養品,這樣可以直接坐在地上擦東擦西,幹活耍廢兩不誤。

桌子在窗戶那邊,所以如果是面朝太陽的房間(我就是),早上會沐浴在陽光下哦!暖洋洋的~心情超好~
因為有窗戶的關係,所以牆面在窗戶下剛好成為一個小平台,這邊超方便的,杯子/餐具/洗好的襪子,都可以在這裡曬。完全佔不到桌子的空間。
桌子的寬度在稍窄處放個13"或15"的筆電也都不會覺得手沒地方放或不舒服,還可以在旁邊比較寬的地方吃飯,電腦都不用移來移去的哦!(笑)
桌子旁的沙發墊,是一個窩在那邊看書的好地方。不愛看書也可以在那邊窩著滑手機,總而言之是耍廢的好角落。

最後,浴室的問題真的就只有在淋浴間的設計在進出時不是那麼方便而已。洗手台上空間足夠,可以放卸妝乳/洗面乳/牙刷/牙膏/面膜/毛巾...等物品。

總結注意要點:

1. 飯店會提供餐具 但要自備洗碗精 或者是打客服跟櫃台要
2. 備品該有的都有 但如果不夠要自己打電話跟客服要
(牙刷牙膏組/梳子/浴帽/刮鬍刀/棉花棒+2片化妝棉)
3. 第一天+第十四天早上八點半左右要去做檢測(會敲門叫你)
4. 洗衣服要自己洗 晾在房內(衣架約4支)
5. 每天客服約下午3~4點打電話問隔天三餐要吃什麼
6. 三餐定時放在房門口的椅子上 吃完的放在椅子上或旁邊會有人收走
7. 可叫外送,但要信用卡支付,然後跟外送員說送到前台+你的房號
8. 有時候的網路不是很好,建議可以先準備好離線追劇或幾本書等娛樂產品
9. 每天會有人來敲門量體溫 有時候一天兩次
10. 隔離期間所有物品都不能送出飯店,所以如果幫人帶東西請記得有效期限要能超過15天…

菜單參考:

每餐都可以選要水果或優格,水果可能出現波羅蜜...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
💡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分享。
💡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