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第一郡】路邊攤 鵪鶉仔蛋 Cút lộn xào me-Lancaster Saigon Serviced Apartments對面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3 min readFeb 13, 2020

搭ㄍㄟ賀,哇係小朵拉。

今天這美食(?)不是我吃的,是Fion小姐姐當了勇者。ψ(`∇´)ψ

不過就她吃完的感想是,還是上次吃的鴨仔蛋(2個月)比較好吃哦~

先讓大家看看攤子的樣子~

一開始先用油爆炒蒜末~~~

再來剝好鵪鶉仔蛋放進去一起炒~~~

炒完起鍋啦~~~

盒子底放上九層塔~~~

再來把鵪鶉仔蛋放進去~~~DoReMiFaSo~~~ ლ(❛◡❛✿)ლ

上面再撒點花生跟配料~(但Fion小姐姐說不愛這個) 。:.゚ヽ(*´∀`)ノ゚.:。

菜單供大家參考囉(但第四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歡迎高手幫翻譯)

店家資訊

路邊攤 鵪鶉仔蛋

營業時間: 不確定,我們是在週日晚上10點半左右到的

地址: 22Bis Lê Thánh Tôn, Street, Quận 1, Hồ Chí Minh(Lancaster的地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
💡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南越相關資訊。
💡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