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越美食 #VIETNAMESE FOOD

【胡志明第一郡】Gyumaru HAMBURG STEAK LTT 日式漢堡牛排-日本街

咖哩雞肉飯/酥皮玉米濃湯/鐵板漢堡排/內有菜單明細

朵拉曼波魚
5 min readMar 24, 2020

--

搭ㄍㄟ賀,哇係小朵拉。

其實我本來是滿心雀躍的要去吃隔壁家(沒吃到就不提了),結果老闆娘用日文很抱歉的跟我說沒有位置了…

周六晚上七點半,居然客滿了((殘念

(老闆娘講了一串流利的日文,阿我只聽懂了 蘇哩媽誰,後來她發現我不是日本人Σ(;゚д゚),跟我講了No seat。語言就是這麼奇妙~~~)

然後想去吃4P’s 肥一波…結果門口站了快20個人Σ( ° △ ° |||)︴

默默的往回走...然後瞄到Gyumaru

就過去翻了一下菜單,本來完全不抱希望,就只是看看…卻發現菜單有咖哩!!!

就決定是你了!出來吧~咖哩雞!!!(幼稚)

就決定是你了!!!

咖哩雞肉飯-VND 190,000+VAT10%(約NTD 280元)

一開始看到雞肉小小的,我心想:不會是踩雷了吧QAQ

後來想了想,能在Le Thanh Ton開店的肯定不凡(?)立馬把咖哩攪拌均勻

(本來有拍照的,但是事後覺得照片不雅就不附上了)

快速咬了一口,欸欸欸

不對吧!這個雞肉太好吃了啦!!!

應該是有稍微煎過,雞皮完全不油/肥,咬起來甚至有點脆

結論:大大推

✎ 酥皮玉米濃湯-VND 80,000+VAT10%(約NTD 120元)

一翻開菜單就看到酥皮玉米濃湯,看起來就超 好 喝 的樣子,立馬點來試試看

(不過價格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可以看到上圖,左上/右上是兩次光顧拍攝的

(右邊整個不知道要歪到哪去XD覺得很可愛就順手拍了~)

左下是把麵包整個塞進去,而且份量算的剛剛好哦~

可以看到右下的麵包已經滅頂,但是濃湯也剛好,沒有因此滿出來哦~

(莫名的在這種細節感受到日本人的細心XD)

鐵板漢堡排Gyumaru wagyu hamburg steak-Regular-VND 160,000+VAT10%(約NTD 240元)

因為兩次光顧都看到蠻多客戶點鐵板漢堡排的,經過無數掙扎之後(因為還是很想吃咖哩雞…)我點了個漢堡排當主餐

鐵板漢堡排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Regular(一般女生食量會飽,食量小一點的炸飽)、LARGE、BIG

醬汁有五種可以選擇:DEMI-GLACE蜜醬、ONION洋蔥、GARLIC大蒜、OROSHI日式蘿蔔醬、TOMATO番茄

隨餐附贈有飯或麵包

由於到胡志明的路途遙遠…然後我先見之明的在路上嗑了個吐司才睡 ヽ(✿゚▽゚)ノ

所以我選了Regular,醬汁選擇Garlic,然後隨餐附贈選麵包

(還好選了Regular,不然再加上麵包跟酥皮玉米濃湯…我真的炸飽…還一路運動走回飯店TAT)

漢堡排的肉很嫩,吃起來不太像在台灣早餐店會遇見的漢堡排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切了就散…讓我花了不少時間”ㄎㄧㄥˊ”肉屑… (╬☉д⊙)

馬鈴薯的外層有煎過的香脆,內在鬆軟,吃的出來店家應該有特別挑過食材,非常新鮮且口感佳

最後附上收據~大家下次見啦~

菜單 ※很重要!!!這家店家要額外加VAT10%哦!!!

沙拉跟不重要的小菜
重點只有右下角的酥皮玉米濃湯
我們這種凡人暫時吃不起的頁面
重點只有右上的咖哩
甜點跟飲料

店家資訊

Gyumaru HAMBURG STEAK LTT

營業時間: 11:00–22:00

地址: 3 Lê Thánh Tôn,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電話: 028 3827 1618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
💡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南越相關資訊。
💡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