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第一郡】Sữa chua trân châu Hạ Long-優格冰淇淋-近美術館/923公園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

店門口的樣子

搭ㄍㄟ賀,哇係小朵拉。

這家是朋友推薦的當地優格冰淇淋店,聽說好吃又不貴,非常適合熱到需要來點消暑好物的南越。

從店裡看出去的景象

※大會報告:女孩們注意收好自己的小爪子,別跟我一樣以為一份是一球,就這麼手滑的點了兩份… ※

※以上是問櫃台人員推薦的兩個口味

✎ 越南紫糯米口味-VND 25,000 (約NTD 35元)

來到越南如果你們沒有吃過紫糯米口味的產品,那你大概沒來過越南。

因為紫糯米對這邊而言算是一項蠻普遍的產品,通常會加在優格裡面。

(這也是少數我覺得很具當地代表性,但也很符合我對吃的審美的產品。)

端上來的時候,紫糯米還微微冒著蒸氣,是的!紫糯米是熱的!!!

一口紫糯米搭配上一口冰淇淋~~~

可以感受到紫糯米的黏性蠻強的,但是並不黏牙,且入口香甜,甚至會覺得越嚼越香,再配上優格的酸甜滋味~

(而且冷熱中和,讓牙齦不用承受過於冰涼的冰淇淋,但同時仍然是消暑的好溫度~)

✎ 綜合水果口味-VND 35,000 (約NTD 47元)

雖然越南身為熱帶國家有很多水果,而且普遍很新鮮,但是我吃的這杯讓我覺得很普通,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新鮮度不夠,還有選擇的水果類型不是很讓人驚艷,而且這杯已經要台幣大概47元啦!!!這可是越南阿阿阿(´⊙ω⊙`)

(下次我應該會試試看其他口味)

其中用的水果應該有西瓜、梨子(口感很像)、蜜桃類、草莓丁。

菜單Menu

店家資訊

Sữa chua trân châu Hạ Long

營業時間: 8:00AM-12:00PM

地址: 32 Đ. Trần Hưng Đạo, Phường Phạm Ngũ Lão, Quận 1,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
💡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南越相關資訊。
💡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