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第一郡】Skewers Restaurant 地中海餐廳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3 min readJan 20, 2020

搭ㄍㄟ賀,哇係小朵拉。

這次還是跟著Fion小姐姐的腳步來到她的最愛-SKEWERS

不過剛好今天我們都不太餓,就只點了兩樣主餐~

一開始先送上熱熱的麵包,外殼酥脆內在鬆軟好吃,還會附上一顆圓圓的小奶油~

(拿來沾我們點的sizzling shrimp也不錯唷~)

✎ Sizzling Shrimp 鐵板蝦蝦-VND 250,000(約NTD 340元)

這道菜是Fion的最愛~ ლ(❛◡❛✿)ლ

Fion表示:來到胡志明必吃~因為其他產品其他地方都可能吃到,唯獨這道菜經典的特殊調味只有這兒才有!!!

裡面有三種瓜類:大黃瓜、櫛瓜、不知名大瓜瓜

(這次的瓜有點苦味,但Fion是說之前從來沒有過,所以我就不算這道菜的缺點囉~)

蝦子有用心的挑掉沙筋,然後超Q彈,牙齒咬下去會有種ㄉㄨㄞ的感覺,波棒!!!

✎ Lamb Chop Skewers 羊腿排-VND 600,000(約NTD 810元)

我迅速的用我的小豬蹄(?)切呀切~ ψ(`∇´)ψ 送進嘴裡咬呀咬~~~ (●´ϖ`●)

唉唷~~~這羊腿神好吃 乁( ◔ ౪◔)「

怎麼這麼嫩這麼好切~~~最後我還不顧形象的直接拿起來啃~~~

媽媽說不能浪費食物 。:.゚ヽ(*´∀`)ノ゚.:。

好了吃飽喝足啦~我們下次見~掰掰~~~

店家資訊

Skewers Restaurant

營業時間: Lunch 11:30AM — 2:00PM / Dinner 6:00PM — 10:30PM

地址: 9A Thái Văn Lung,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電話: 028 3822 4798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
💡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南越相關資訊。
💡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