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第七郡】Ngon Ngon Bakery & Tea

來自越南妹子的驚喜外賣,好吃真心推薦,但是不適合單身狗((哭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3 min readJul 11, 2020

--

前情提要:【胡志明第一郡】烤貝殼店

那天吃完貝殼攤,正要散場時,我看到妹子走往一旁的阿伯拿東西。
這畫面我震驚了一下,因為我以為那個阿伯是妹子的爸爸。
想說:不是吧!女兒出來瞎趴,爸爸還得幫忙送東西過來?!!

結果根本不是,人家只是上了年紀的外賣小哥…

然而當我湊到妹子旁邊時,她卻突然很可愛的拿了一盒跟我說這是抹茶口味的蛋糕,請妳吃!

等等,別醬子!我打擾了你們的約會還有得吃有得拿…
咳咳…我是說…Cảm ơn chị…

知道為什麼不適合單身狗嗎?請看看這份量!!!我當早餐差點撐死…

✎ 抹茶肉鬆蛋糕-VND 85,000 (約NTD 110元)

建議吃法
1. 由上往下整個切齊,挖出一個適中大小
(你說什麼是適中大小?跟你嘴巴一樣大就是適中大小)
2. 然後一口塞入,你會先品嘗到濃郁的抹茶味
(如果對抹茶有著品牌堅持的人千萬別試,這是平民食物)
3. 再來感受到上面那層鹹度適中的肉鬆
4. 不知不覺吃了半盒
5. 然後?然後就飽了阿…

給4.5顆星就是因為不適合一個人吃,而分餐吃又很麻煩…扣他0.5顆星

訂餐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除非你真的可以吃很多,不然自己吃掉一整個,你就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飽到快往生。

店家資訊

Ngon Ngon Bakery & Tea

營業時間:8:00 AM— 10:00PM

地址:15/7a Nguyễn Đình Chiểu, Phường 4, Quận, Phú Nhuận, Hồ Chí Minh

電話:0944 580 023

FB:https://www.facebook.com/NgonNgonBakeryTea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
💡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南越相關資訊。
💡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朵拉’s自我娛樂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