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擱暴賺之術

Dong
東哥經濟學
Published in
Nov 30, 2023

有位哥叫耽哥,

一直都在耽誤別人財富的哥。

耽哥每天在ig上放賺好多錢的對帳單。

跟朋友line對話都是獲利滿滿的對帳單。

line交新朋友的順序是這樣,

先PO上連續賺錢的對帳單,

以及他報的明牌,朋友們都很謝謝他,

每一個都賺的笑呵呵~

有朋友的資金已經從150萬變到320萬了,

又帶大家融資欣X130元在190出掉。

又給我看跟許多不同人的對話:

有一個媽媽,以前她只會買0050而已,

帶她抄底融資聯X/台積X,賺了好多錢。

另一位正妹手把手帶著買,一年獲利就有15%

耽哥說ig帳號養個2年累積到3000人,

其中挑選優質的韭菜做朋友

他寫的文章保證87%的準度驗證,實在不能再高了,

互動後大家就有信任感,之後就可以慢慢收割韭菜園了^^

時不時就跟我聊天,靠杯喔當老娘韭菜要養殖喔

說跟他合作的幾乎都是女生,

男生太笨女生真的比較聰明!

所以東哥妳要不要跟我合作?

幫他找看看有沒有:

1.提供100萬以上資金金主,每年付10%利息給對方

2.想上任何投資課的朋友,現股期貨選擇權他全懂

3.跟他配合能借信貸買股的朋友

我耽哥很厲害啦,勝率很高的啦!

我的同學朋友工程師,每一個格局都太小了,

為了貪小便宜不想付學費,每個都只想白嫖,

為了不跟小格局的人合作,所以收費是很正常的,

然後找朋友推廣課程,跟他們溝通,在某種層面上,

也是能夠更了解這個朋友。才知道他們的想法,

還有他們的格局到哪裡有沒有跟上我。

小資族想要跟他單,要信貸才有機會合作,

而且一般人都不會有紀律,所以我耽哥要來監督,

我來負責提供策略,錢放妳們自己帳戶比較安全,

那這樣吧,我報這幾支給妳,妳去借信貸來買,

年底前這三檔股票,應該就有30–50%獲利。

像妳看這些跟我合資的小資女,

之後就有了頭期款可以買房,未來還要謝謝我呢,

而他幫忙監控,合作對象如果自己手殘下單,

自己要為自己的愚蠢行為負責。

只要賺錢就是分潤給他,

所以每天都需要截圖持倉部位給耽哥。

他報給我飆股是美股ride,

相對應ford跟gm

ride本益比極低,價值被嚴重低估的,

當初說上看20倍,然後今年它居然被下市了QQ

他開的學費是5萬8,有20多位小女生聽他的花言巧語後

去信貸買了ride,然後就直接資產歸零,

靠杯喔賺錢他拿分潤賠錢當不知道。

看對信貸抱住歸零耽哥說真的。

故事就到這裡了

我是東哥。

--

--

Dong
東哥經濟學

#投資 #經濟學 #小資族理財 #比特幣 #理財#股圈 #存錢分享 #房地產#法拍 只要是關於錢的事,東哥都會像吃飯喝水ㄧ樣關心市場大小事! 在投資的路上:並不是戲棚下坐久了就是你的,相反的可能還會得到一身灰! 東哥覺得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時間與精力還是最稀缺的資源, 希望理財的道路上能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