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擔心沒電!露營、車宿必備好物:Roommi多功能戶外行動電源-小電寶

林庭宇 Jamie Lin
林庭宇JamieLin
Published in
Sep 18, 2021

歡迎先看我製作的👉懶人包短片👈讓你1分種看見小電寶多方便

👍沒電的情境再也不會發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出門去郊外玩的時候相機、手機等電子用品沒電的情況?像我最擔心的就是goprop沒電。因為我喜歡拍片,如果gopro沒電的話就無法紀錄郊外的一些美景了(就會很扼腕),這時候如果有行動電源就彷彿是神一般的存在!

(右邊剩餘電量數字有正常顯示!是因為手機拍照快門速度的問題所以才看起來不齊全喔)

👍多種輸出孔好方便

Roommi的多功能戶外行動電源簡稱~小電寶,就是一個很讚的行動電源,他有多種的輸出孔:USB(有兩個,可以兩台手機一起充喔)、交流電(像是小電扇就可以使用)、TypeC(對macbook使用者很友善,且現在很多手機都是為了支援快充,需要TypeC接頭,這時候可以直接充電就超方便的啊~)、無線充電(大推這功能,想想你在露營時滑手機拍拍照,要去上廁所或是離位時直接將手機隨手一放~就在充電了!帥)、直流充電(官方有附點煙器喔)

👍顯示剩餘%數面板,免擔心突然沒電

像我上週跟我弟出門實測小電寶,我們就一次幫兩台手機、電扇、音響、gopro、電腦充電,超方便~感覺很安心,有用都用不完的電。哈哈浮誇啦,電當然會用完,不過小電寶有設計一個小面板,上面會顯示現在剩下的%數,所以也不用擔心小電寶突然沒電喔!

有了小電寶,出去玩睡一下,起來自己跟電器都充飽囉!

👍多功能小電寶

另外小電寶是多功能的,那他到底多功能在哪呢?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他除了可以當一個戶外用行動電源以外,還有閱讀燈、警示燈的功用,如果在外遇到緊急狀況:例如在高速公路拋錨,可開啟小電寶的閃爍警示燈,並將他放在遠處來提醒後方來車!

再來就是小電寶可以用來應急啟動汽機車,就是俗稱的“ㄨˋ電”(台語),記得小時候有段時間我媽媽的車子電瓶有點問題,只要在車上熄火開燈開太久,等一下就會沒辦法發動車子,我們就需要打電話請修車人員來幫忙。如果在那個時候就知道有小電寶這樣的東西就可以自己發動了啊~~不用耗費許多時間等待。相見恨晚呢!

👍小電寶的安全性如何呢?

我相信看了這麼多介紹,如果安全性不佳的話就打退堂鼓了對吧?小電寶通過歐、美、日、台的國際安全規格認證也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商品驗證登錄證書,有第三方把關安全性是更不用擔心了!且小電寶有設計保護系統:過充、過熱都不用擔心。另外如果是應急啟動汽機車的部分,請一定要使用官方提供之電線才有反接保護!

👍美型電器,質感露營

最後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小電寶的外型,我這台機身是白色的,搭配銀白色的霧面金屬手把相當有質感與氣質,在現在人人講求“風格”的時代,露營帶上這台絕對不用在拍照的時候說:“誒誒那個東西幫我移開一下,我要拍照”,一起入鏡po網絕對是人人稱讚~

這裡買:Roommi官網
有其他問題這邊可以詢問:
Roommi 臉書粉絲頁
Roommi IG

(如果是想問使用心得可以留言問我喔~)

也可以把👉懶人包短片👈傳給有興趣的親友~一起看看是否需要這個好物!

那我們下次見~BYE~BY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