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舒適瑜珈服推薦:easyoga台灣製造 特色印花、顯瘦~肉肉也包覆 質感滿分、瑜珈運動必推!

easyoga的瑜珈服是我穿過的運動機能服之中最親膚舒適的

林庭宇 Jamie Lin
林庭宇JamieLin
Oct 19, 2021

--

以前我是個運動就隨便穿的人,隨便穿的意思就是…穿學校的運動褲啊,或是那種超寬鬆的運動褲跟T恤(完全沒有時尚可言的那種哈哈),後來開始注意運動時的穿搭與機能性,接觸了一些緊身褲、壓力褲等,而easyoga的瑜珈服可以說是我穿過的運動機能服之中最親膚舒適的!他的材質摸起來很像泳衣,穿起來是很滑順的感覺~超級舒服

尺寸齊全、肉肉女也能穿

我170/66,上半身穿L(合身),下半身穿XL(舒適),easyoga瑜珈褲有中腰包覆設計(也有高腰款),會把你的整個小腹包起來~很有安全感XD褲子除了像我一樣全長的款式以外也有7分長的喔~另外上身的部分也有超級多選擇,像我是選類似小背心造型的款式,如果比較害羞的女孩,也有T恤款式喔,可以點👉官網👈看看。不要害羞, 一起穿美美的瑜珈服去運動吧!

設計精美、舒適方便

我特別要提到上身的設計,緊身的內裡是動物圖案!超可愛的啦~雖然沒有人會看到,但是自己穿起來就很開心哈(儀式感的一種、生活中的小確幸~)而且緊身內裡的設計也不用擔心跑位,胸部大的女生也可以安心穿!(我發現穿這種一件就搞定的衣服真的超方便!不用多一層負擔~

左:褲子有透氣設計、右:上衣有做寬鬆緊帶條,不跑位、不勒肉(動物圖案內裡超可愛)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我一摸到easyoga的商品就覺得:哇!真的不一樣,質感超級好,沒有看到線頭,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的。我在上面有提到,我以前對運動服沒有什麼要求,認為能穿就好,但穿上easyoga的瑜珈服會讓你覺得儀式感滿滿!整個質感、舒適度、心情、生活態度都upup(溫柔的顏色搭配美美的印花,女孩子應該都喜歡吧~)最近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我覺得easyoga的衣服也很適合逛街穿呢~可以騎ubike、逛街走路,運動生活好開心!

褲子內裡有小袋設計 可放紙鈔鑰匙等小物
台灣製造、品質沒話說

❣️店家資訊在這邊❣️

💯easyoga官網
💯實體店: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8號

#easyoga
#瑜珈服品牌
#台灣製質感瑜珈服
#包覆佳運動內衣推薦
#好穿大尺碼瑜珈服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