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海洋流動畫吸汗止滑抑菌仿麂皮加寬瑜珈舖巾 開箱

今天要分享的好物是「台灣製造」的「LOTUS 海洋流動畫吸汗止滑抑菌仿麂皮加寬瑜珈舖巾」,喜歡瑜珈或是跟我一樣喜歡爬山需要拉筋收操的人一定要看下去~

收到瑜珈鋪巾實品時就覺得超美的,質感很好的「海洋流動畫」圖樣,搭配很好摸的「仿麂皮」材質,顏值絕對是滿分!而我實際使用過後更是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超美實品 使用好心情

儀式感是很重要滴~使用 LOTUS 海洋流動畫吸汗止滑抑菌仿麂皮加寬瑜珈舖巾,絕對是想到要使用它來運動就會很愉快!穿上美美的運動服,再帶上流動畫瑜珈鋪巾,心情都好了起來~這款瑜珈舖巾除了可以自己用,當作禮物送給喜歡運動的朋友也是實用又美觀呢!

❤️專屬收納袋 帶著走好時尚

如果去外面的教室上瑜珈課或是重訓相關課程,總是有許多動作需要使用到瑜珈墊,這時候如果沒有自己帶瑜珈墊,就要使用公用的墊子,而公用的墊子就會有衛生的問題,可能會上個人流了很多汗…,這時候如果有瑜珈鋪巾就完全不用擔心!你可以直接把瑜珈鋪巾鋪在瑜珈墊上,這樣超級衛生乾淨~使用起來也更加舒適。

連袋子的質感都很棒

❤️絕佳質感 防滑實用性佳

要把瑜珈鋪巾放在瑜珈墊上運動,那防滑效果就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的,LOTUS 家的瑜珈鋪巾背面有「防滑矽膠」,使瑜珈鋪巾抓地力提升,就算在上面站、跳、躺…都不用擔心鋪巾會移位。真的是實用性和美觀兼具的產品呀!!

❤️台灣製造更安心

瑜珈鋪巾是接觸到身體部位很大面積的一項工具,這時候材質的舒適度和製造過程是否通過檢驗就相當重要,LOTUS 家的瑜珈鋪巾採用通過日本國家級工業標準JIS抑菌配方材質、SGS檢驗證實,通過多項常見菌種檢驗測試。且在台灣原創設計製造,使用更安心。

說了這麼多,我要準備去用「LOTUS 海洋流動畫吸汗止滑抑菌仿麂皮加寬瑜珈舖巾」拉筋啦,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

️️️➡️ 點我看詳細資訊喔~

➡️ 點我去官網!

小提醒:加入官網會員享有「購物金」及「生日禮金」呦!快去挑一條美美的瑜珈鋪巾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