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 4–3 】5 道創意思考題:《創意思考的秘密在聯想力》

成癮
檯燈下的讀癮
Published in
2 min readApr 14, 2020
2020.03.21 @ 桃園蛋糕店・日光燈下

我們在上一篇文提到:

  1. 創意的關鍵在聯想力
  2. 創意是可訓練的
  3. 創意有 2 個步驟:發散思考&收斂思考
  4. 創意的 4 種基本性質:流暢性、變通性、獨特性、精巧性

這篇文,就是要開始激盪大腦的創意了!

話不多說,趕快點圖開始 #動手玩創意 吧!

(第一次寫這麼字少的文XD)

我是成癮,你的修煉夥伴。

歡迎在底下給我些建議,幫助我寫得更好!

#人生的十項修煉

#四月創意思考

用力鼓掌,恭喜自己讀完文章!留言給我建議,幫助我寫得更好!追蹤 Facebook & Medium,給自己一份一年的承諾!

--

--

成癮
檯燈下的讀癮

我是成癮,用閱讀與行動,修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