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 4–4 】 去散步吧!日常觀察練習

成癮
檯燈下的讀癮
Published in
1 min readApr 16, 2020

美國作家 Gretel Ehrlich 曾說:

「散步既是身體的移動,也是一種心理的移動。」

本書提到開始激發創意前的 3 個準備工作,第一步就是散步。

帶著筆記本和照相機,仔細觀察眼見的各種東西,並拍下能刺激想像力的景物。同時,試著提出創新組合與聯想,至少記下 10 個點子。

這些日常的觀察,都是很好的創意泉源!

我是成癮,你的修煉夥伴。

歡迎在底下給我些建議,幫助我寫得更好!

#人生的十項修煉

#四月創意思考

用力鼓掌,恭喜自己讀完文章!留言給我建議,幫助我寫得更好!追蹤 Facebook & Medium,給自己一份一年的承諾!

--

--

成癮
檯燈下的讀癮

我是成癮,用閱讀與行動,修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