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 5–4 】每天寫下五份感謝

成癮
檯燈下的讀癮
Published in
1 min readJun 2, 2020

根據 Robert Emmons & Michael McCullough 的研究,每天寫下至少五件值得感謝之事的人,身心比較健康愉快。

懂得感謝,不只能停下來,想想別人為我們做了什麼;更能發現自己是很幸運的,每天都受惠於這麼多人。

無論是有人給你一個微笑、組員合作完成報告,還是想起朋友很久之前幫的忙都可以,今天就寫下五份感謝吧

我是成癮,你的修煉夥伴。

歡迎在底下給我些建議,幫助我寫得更好!

#人生的十項修煉

#五月情緒修養

用力鼓掌,恭喜自己讀完文章!留言給我建議,幫助我寫得更好!追蹤 Facebook & Medium,給自己一份一年的承諾!

--

--

成癮
檯燈下的讀癮

我是成癮,用閱讀與行動,修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