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鄉民神串】如何用一句話毀了一次約會?

因為無心的一句話讓整個約會失敗的經驗很多人都有,但美國鄉民遭遇的奇葩情況,可能就不是這麼常見了

陳昭宇 Skyler Chen
歐美亂供
3 min readJul 19, 2018

--

美國鄉民論壇Reddit上出現了一篇「實用文」,探討如何用一句話毀了整個約會。鄉民們各種奇葩的留言引起瘋狂的討論,一天之內整篇文已經蓋了將近3000樓。讓我們來看看美國人到底遇過什麼超扯的約會經歷吧!

  1. 我上一個約會對象比你正,但至少你奶子比較大。

2.我想你是第一個我不因為外表而喜歡上的女孩。

註:結果下面真的有人留言表示:幹,我真的說過這種話。

3.你像我家人系列:

你聞起來像我媽,我覺得非常性感

你長得超像我姊

妳嚐起來跟我姊一模一樣

妳在床上的表現比我姊還好(畢竟要先稱讚對方,之後才可以出軌,對吧?)

4.超怪的人生故事分享系列:

(1) 我還在我媽子宮的時候吃了我姊姊,所以每次過生日的時候我都會要自己記得我是個贏家!

(2)我媽懷我的時候,做了超音波檢查發現肚子裡是雙胞胎,但是幾個禮拜再做一次檢查後,卻發現我把另外一個胚胎吸收掉了。我後悔嗎?不會,我相信是他讓我更強壯。現在我的力量可是有一個成人外加一個小嬰兒呢。

美國人的約會文化跟台灣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差別,台灣的兩人單獨約會大多都會建立在雙方已經有較深認識的基礎下,而美國不然。因此在美國,抱怨自己的約會對象古怪到極點的狀況其實相當常見。

不過上面這些古怪法應該不常見就是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