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ipad畫畫就上手

本月剛買了ipad 7,畫圖只是小學生程度,上網看了一支教學影片,且跟著畫了一幅畫後,成果令我驚豔!

Connie Tsai
沈思之路
2 min readNov 23, 2019

--

想了很久,也多次問自己,我需要一台ipad pro來寫筆記嗎?看朋友用ipad pro寫筆記很帥氣,而且畫出來的圖好美。我的ipad mini2也差不多走到盡頭了,想想使用頻率,放棄貴森森的ipad pro,買了ipad 7配第一代蘋果筆,先拿來練練手!

畫圖的app真的很多,我買了很多人推薦的procreate,本來很擔心自己到底能畫出什麼,新買的ipad目前還沒有貼膜,真的如影片老師說的,太滑不好畫!但ipad7的貼膜還沒上市呢!

畫完下圖後,整個信心大增,發現科技真的救了我的手殘!從此可以開始用ipad寫筆記、寫日記、畫畫的人生了!

--

--

Connie Tsai
沈思之路

ICF認證教練PCC/ WIAL 行動學習團隊教練 CALC / IAF認證專業引導師CPF/ 品牌顧問,幫助客戶探索「我」的身份,建立「我們」的場域,連結生生不息的創造力,達成想要的效果。擅長主題:NLP、溝通、思考力、領導力、品牌與商業模式企劃等。透過運動、正念、書法,幫助自己身心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