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紀錄~~2020前

栗子
沒力女子
Published in
3 min readFeb 13, 2020

#漫畫 #推薦 #書單 都是喜歡的,但不知為何很久沒看了,一方面是喜歡的不怎麼更了,再來可能是年紀到了,就做個紀錄

⭐️⭐️⭐️⭐️⭐️

  • 才不是老爺爺
  • 藥屋少女的呢喃
  • 尼古拉的魔界
  • 兄友
  • 少女新娘物語
  • 大上同學,暴露了心聲
  • candy&cigarettes/井上智德
  • 愛書的下克上
  • 貞操逆轉世界/天原,萬太郎
  • 致曾為神之眾獸/ めいびい
  • 約定的夢幻島
  • 王樣老師
  • 此愛異端/森山繪?
  • 後街女孩
  • 守護甜心
  • complex age/佐久間結衣
  • 以為我是幽靈萌妹嗎?殘念!/小花オト
  • 我好在意貓田
  • 我是惡魔他是妻

⭐️⭐️⭐️⭐️

  • 魔法使之嫁
  • 辣妹和阿宅無法理解
  • 明日醬的水手服
  • 美少女戰士
  • 保健室的影山君
  • 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 奶奶也能成為魔法少女嗎
  • 政宗的復仇
  • 致銀河的不死孩童
  • 謊言男友
  • 梅伊的處女身
  • 會長是女僕大人
  • 天王的至寶帝の至宝/仲野えみこ
  • 飢腸轆轆的瑪麗/田村隆平
  • 愛情接合器,電撃デイジー
  • 雛鳥的華爾滋
  • 不能和一條要有任何關係
  • 孃王,嬢王
  • 堀與宮村
  • 我太受歡迎了怎麼辦
  • 無禁忌校醫
  • 昂首熱舞

⭐️⭐️⭐️

  • 藤崎姬乃的戀心Q&A/閏月戈
  • 執事們的沉默
  • 愛因斯坦的怪物
  • 閃閃發光的獅子男孩
  • 極主夫道
  • 走馬燈株式會社
  • 藍色的驅魔師
  • 鳥獸町的漫步
  • 暴力行動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
  • 憂鬱之朝
  • I’S
  • 拉拉的婚禮
  • 基督山伯爵
  • liar*liar/金田一蓮十郎
  • 干物妹小埋
  • 我突然被勇者大人求婚了/官堅聖夜
  • SA特優生

⭐️⭐️

  • 相思相愛
  • guns and pride/伊藤...
  • 學院製作/田風... wogura
  • 高嶺與花
  • 暖春中你終將甦醒
  • 騷動時節的少女
  • 青醬不能學習
  • 小陽日和與動物之聲
  • 戀愛與秘密的學生寮
  • 一人交換日記/永田 カビ
  • 能面女子之花子/ 織田涼
  • 替身新娘…/兔…
  • 神木兄弟請恕我婉拒
  • 鑽石之心/新條真由
  • last game

⭐️

  • 極妻days
  • 香辛料與蛋
  • 直到能成為神明
  • 學院奶爸
  • 盛氣凌人
  • 月刊少女野琦君
  • 尼特子很辛苦呦
  • 戀愛吧和服少女
  • 青葉同學請告訴我
  • 被齋王 兄弟困擾也不壞
  • 燃燒的mate
  • 彩色秘方
  • 一周的朋友
  • 玻璃假面

❓不知為何還沒看

  • 穿高跟鞋的貓
  • 衣服要怎麼穿
  • sex教育120%
  • 睡沌氣候
  • 漫畫心療系
  • 小魔女學院
  • 工作細胞
  • 夢の雫、黄金の鳥籠/篠原千絵

我看過bl耶,其實早期的bl我喜歡,不過很早就沒看了,沒有很喜歡一直說,誰是受誰是攻,我只覺得有愛就好,一直分跟歧視又有甚麼差呢

其實我還那麼嚮往愛情,有因為看漫畫的緣故,否則世界那麼黑暗怎麼辦,而我並不討厭喜歡浪漫、不切實際的我,有總回到自己的感覺

發現自己的學習時間都放在這了,覺得浪費,但也覺得慶幸,我也脫離了某些嗜好的時候了,現在就算再回去看,也沒那個心態環境了,如果當時把這些時間都拿去學習,我應該已經精熟了第二外語吧,但當時的我有在做甚麼呢,其實我多少也有把叛逆放來這裡了,一些抱怨話就不提了,只是覺得這已經養成了壞習慣了,早該要改了

我的女神說,他禁止小孩看漫畫,我是不會禁止我小孩,但我會在他看漫畫時,在他旁邊讀文字,縱使當時沒看漫畫,因為我喜歡故事,像是現在還是會回去看童話故事,誰知呢。

https://u750072.pixnet.net/blog/post/685029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