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輝煌區】嚇破膽的必去景點Mansion 7鬼屋主題商場 👻

泰國恐怖鬼屋!搞怪特色商城!

說到泰國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呢?除了泰奶、人妖秀、泰國菜外,應該就是他們的 恐怖片了吧!在泰國曼谷就有這麼一加以恐怖為主題的鬼屋商場 — Mansion 7!

今天就要來介紹這個集結精緻藝術及恐怖氛圍的主題商場,這個景點滿少外地人會知道,只有夠 Local 的人才會來喔!

當走進去園區內就能感受到明顯的恐怖氛圍😱尤其是紫色的光線,怪嚇人的!

商場內有鬼屋👻,酒吧,餐廳,恐怖飾品小攤販,大部分會來這裡的人都是為了最著名的《鬼屋》, 雖然是商城,但多數不會真的來血拼,除非特出需求🤨❓

想要好好被嚇一跳的,不妨可以來跟三五好友體驗台灣沒有的精緻路線鬼屋,從造景到故事鋪陳到道具陳設都能能被震撼一波🥶 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所有的裝置藝術非常逼真,有別於泰國的恐怖風格,Mansion 7走的是歐美恐怖鬼屋路線卻保留有著泰國嚇人的實力在。

體驗完被嚇爽快感後,可以來商場內的特色酒吧,來一杯壓壓驚!
酒吧吧台後面的酒架上,擺放一整排的小矮人,第一次看到覺得非常有趣。這邊的酒也非常推薦,很好喝😋。如果不知道了什麼可以請酒保幫你特調出恐怖又有特色的飲品喔🤣

推薦指數:⭐️⭐️⭐️⭐️
回訪:想被嚇的時候絕對會!
驚嚇指數:👻👻👻👻(蠻恐怖的,值得來)
特色指數:⭐️⭐️⭐️⭐️⭐️
好拍指數:📷📷📷(大門口一定要拍)
交通便利:👍🏻👍🏻👍🏻👍🏻👍🏻
價格:便宜
#1日行程值得安排
-
門票🎫:THB 180
營業時間:18:00–02:00
聯絡電話:+66 26926311
地址:Ratchadaphisek Rd, Huai Khwang, Bangkok (MRT 輝煌,1號出口,走3分鐘)
#泰國鬼屋 #曼谷 #mansion7 #huaikwang #曼谷輝煌 #泰國旅遊#泰國美食#曼谷酒吧#曼谷旅行#泰國特色#bangkok_taiwangirl_#泰國好好玩

我是泰台女孩 👧🏻,希望本篇的分享能讓你們多一個想去的地方喔! ✨ ✨✨喜歡的話記得追蹤我或幫我拍個手喔 👏🏻 之後我還會繼續分享更多關於泰國的旅遊誌喔~敬請期待!

--

--

🇹🇭 泰台女孩 👧🏻 的電商之路
泰台女孩👧🏻的電商路

撒瓦低咖 🙏🏻 我是黃韜云👧🏻 在泰國居住五年的台灣女孩兒, 也是社群廣告投手的新鮮人。在我天馬行空的部落裡,我將會分享我前進電商廣告的歷程跟我所學習的社群廣告的概念,也會分享我在泰國住住旅遊的大小事 。來~來~來~以新鮮人的角度已起前進廣告圈吧~並聽我分享在泰國的那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