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公園

(1) App 操作的影片或 gif (必備)

(中間有Dark Mode)

(2)Github連結

(3)App畫面截圖

天兵公園是我的童年回憶之一,因為主角講話都很北爛XD

Toggle會影響Form裡要不要輸入另外一半的名字

如果你單身就不用輸入ㄌ

上面圖片右下角的小圈圈,會依據你選單身還非單身變成一個人的圖案或兩個人的圖案

Slider運用很基本的亮度及模糊效果

按『我填好ㄌ 』會出現你Pick的角色與星空背景的Blend效果

Sheet切換頁面,看看你在我ㄉ 天兵app花了多少時間,背景就是Blend用到的星空照片~

資工系很多人都有一點拖延症(我自己最嚴重了QQ ),如果你按『我懶得填』,會出現Alert,隨機跑一些我網路上看到ㄉ 名言佳句,叫你不要懶惰!!!!

(4)文字說明

我本來想做青春有你2主題的,但每個人的照片好難找QQ

這次有試播放音樂但失敗ㄌ ,希望下次作業我成功 debug: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