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記錄器

相信喜歡打籃球的朋友們都會遇到比賽的時候,在比賽的時候是否想知道自己比賽的數據以及和隊友們相比起來自己對於球隊的貢獻呢,這個app可以很好的幫助你的球隊助理紀錄你比賽時的出手以及命中,並且用圖像化的顯示讓你更容易了解自己當場比賽的表現。

1。Demo

記錄器Demo

2.Github

3.文字說明

這次的作業我選擇的依然是製作籃球相關的app,雖然並不是到特別的美觀,但是我認為還是蠻方便的,畢竟我時常比賽,可以讓朋友們幫我做紀錄又不需要用手機,當然和真正完整的數據還是有些差距,不過我認為還是蠻方便的。困難點就是比較費時,一個小地方卡住就浪費了一個晚上,所以最後在截止之前繳交的和我預想的功能還是有差距,之後有時間的話應該會不上去吧哈哈,畢竟自己也有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