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用flutter完成司儀稿範例生成

  1. app操作gif
demo.gif

2. github連結: https://github.com/remote5izy/flutter/tree/master/my_app2

3. 文字說明:

在這次開發的應用程式中,我一開始設定了一個明確的目標:透過輸入特定的資訊,如致詞人和受獎人的名字等,來自動生成一篇完整的司儀稿。然而,隨著開發的進行,我逐漸發現這個目標並不容易達成,因為這個任務牽涉到了許多複雜的步驟和邏輯。

首先,我必須收集到足夠的資訊,這可能包括活動的主題、參與者的姓名、活動流程等等。接著,我需要將這些資訊結合起來,構建一個完整的司儀稿。這意味著我必須寫出一系列的程式邏輯來處理不同情況下的文本生成。例如,根據不同的活動類型和流程,司儀稿的內容可能會有所不同。此外,我還必須考慮到一些特殊情況,比如受獎人的名字可能會有不同的拼寫方式,我需要確保程式能夠處理這些變化。

除了邏輯的複雜性之外,我還需要考慮到使用者界面的設計和互動。使用者應該能夠方便地輸入所需的資訊,並且清楚地看到生成的司儀稿。這需要我設計出一個直觀且易於操作的界面,同時保證程式的效率和穩定性。

總的來說,這次開發的過程讓我深刻體會到了複雜任務的挑戰性。即使是一個看似簡單的目標,背後也可能涉及到許多技術和設計上的考量。透過這次的實際操作,我學到了很多關於程式開發和問題解決的技巧,並且更加深入地理解了軟體開發的複雜性和豐富性。

4. 截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