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view拼湊漂亮的圖案-Alice in Wonderland

  1. App 操作畫面(.png)

2. App 操作畫面(.gif )

3. Xcode 操作介面

4. GitHub 連結

5. 後記

其實在完成這個愛麗絲之前,我已經拼好一個馬力歐準備上傳了… ㅠㅠ

有圖有真相,先看證據…

我沒有騙人喔 ㅠㅠ我真的做完了…

可是在我要上傳到GitHub的時候,被我亂按之後我的view們都不見了 ㅠㅠ

警告訊息的意思好像是執行檔被我砍了的樣子…

於是我上網爬文找解法…

然後照著做..

Step1.按了顯示套件內容

Step2. 所以我的project.pbxproj還是不見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哈哈哈…

於是我只能重做了(?)

唉….以後沒事真的不要亂按…. ㅠㅠ

#論備份的重要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