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作業2:使用 SwiftUI 製作結合酷炫動畫效果的電子書 App

我這次的作品是 Werewolf,是在介紹關於桌遊“狼人殺”的這種角色以及能力

(1)App Demo

(2)GitHub 連結:

(3)畫面截圖

1.IPhone(Dark mode)

2.IPad

3.Mac

(4)文字說明:

我自己是很喜歡玩桌遊的人,可以大家為在一起鬥智鬥勇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最喜歡的,桌遊中我認為最特別也最喜歡的就是狼人殺了,他不僅有很多種的角色牌,還有無數種玩法,完全不受限制的遊戲風格,想說什麼說什麼,訓練邏輯能力,讓我對這款桌遊愛不釋手。

我的動畫加在每次你點選角色頭像,文字介紹以及角色牌就會淡入,會有一種漸漸看清角色牌的感覺,和在遊戲中漸漸看清局勢,陣營逐漸明朗的感覺相符,也希望喜歡鬥志思考以及擅長用說話打動別人的人,來試試這款桌遊!

(5)App Icon 以及使用 LaunchScreen.storyboard 設計的開頭畫面:

App Icon
開頭畫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