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期末APP與作業2電子書APP

非諭謝
海大 SwiftUI iOS / Flutter App 程式設計
2 min readJun 24, 2020
  1. 程式gif

2.內容說明

我這次的app是作業二的電子書app加上其他的功能完成期末app,而我之前的作業二沒有上傳因此就用這個當作期末作業以及作業二的補交,我的主題是nba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球星介紹,第一頁home有利用連結lottie做成的籃球小動畫,點擊中間的圖片則會連結到馬刺隊精彩的youtube嗨賴影片,再來下一頁是介紹馬刺隊的歷年代表球星,長按之後可以選擇球員的喜愛程度,點擊則是會進到球員的詳細介紹欄,我的程式還有用到一些些之前學過的Cocoapods套件

3.github連結

4.心得

這次的期末app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尤其做動畫功能以及連結到youtube影片這兩部分花了我非常長的時間,而且由於時間的關係沒辦法把所有馬刺隊的球星完整介紹完,還有在美編外觀方面也沒有更多時間慢慢雕磨有點可惜,再來如果有多餘的時間我會試著把這個程式做得更漂亮更完善,也謝謝彼得潘這個學期教的東西,雖然我沒有學得非常好但至少也對swiftui有了初步的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