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隊分佈排名成績以及球隊資料

1)Demo

2)github

3)

作業詳細内容:

這次的作業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鏈接api嘛,我鏈接的是sportradar的nbaRank和nbaTeamDetail這兩個。這個api比較麻煩的就是需要注冊和有限次數但是比我之前花費了很長時間的另一個api方便,最主要是可以看到每一支球隊目前的排名以及他們區域分組排名等。點進去后可以看到球隊的球員名稱以及教練名稱。之後我們可以長時間點擊照片顯現出contextSwitch讓我們去決定要不要看球隊目前的highlight。

裏面出現的大部分動畫都是我用第三方SPM的LOTTIE 附上鏈接: https://airbnb.io/lottie/#/所製作的,這個其實非常的强大,可是我目前就使用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動畫,其實它還能夠做很多事情,之後如果有修ios應該會再深入研究看看,畢竟有些效果還蠻酷的。

還有就是一些選擇照片基本的功能在第二個tabview裏。

最後非常感謝Peter這學期的教導,雖然我沒有寫的很好,因爲一放假就回馬來西亞了,然後我沒有蘋果電腦哈哈!之後如果有機會換電腦應該會換一臺mac去上進階ios!!當然也非常感謝Peter在這學期對我的提問都回答的很迅速。

108學期IOS APP程式開發入門期末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