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心得~

王瑋
海大 SwiftUI iOS / Flutter App 程式設計
2 min readJun 24, 2020

由於這次有展示蠻多東西的,這邊就針對我有興趣的地方來分享:

>Mac電腦將採取自家處理器晶片 — ARM架構處理器「Apple Silicon

擺脫intel的處理器後,蘋果未來推出新產品的時候就能完全配合自己的生產週期、新處理器能夠運行IOS & IPad OS的App,軟硬體整合後的蘋果電腦,讓我非常期待他的到來!

>全新MAC 作業系統「Big Sur」

UI的大幅調整,與iphone、ipad更為相似,Safari也改了許多,像是看彼得的教學文章太多分頁時,可以有分頁預覽的功能、加入了網站的自動翻譯,不用怕看不懂國外的論文,還有第三方的擴充功能,看來是想讓一直都使用chrome的我能回來使用safari。

>IOS14

App library可以讓手機裡的app自動分類,對我這種懶得整理的人是一大福音、桌面的小工具可以更加的客製化、類似Android畫中畫的模式、來電顯示和siri不再佔全屏……等,還有airpods支援裝置之間的無縫切換,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實用的改動,等先鋒部隊確認系統穩定後立馬更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