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強實驗室電子報】December MarTech Report

經過上個月的雙 11 購物季,你還滿意自家品牌的成績嗎?

漸強實驗室從後台數據觀察,今年 11 月發出的總訊息封數高達 1.4 億,平均一家品牌發送 64 萬封訊息,是去年同期的五倍以上,可見品牌對 LINE 的依賴度急遽升高。

同時,我們的通知型訊息功能上線一季以來,也為品牌衝出漂亮的新好友成長曲線(標示如綠線),獲客成本更低至 10 元以下。

MarTech 趨勢觀察 📈

______

美國無線通信協會調查發現,97 % 的大眾每天至少會傳一次訊息,在今年的感恩購物季,也觀察到品牌主逐漸將溝通重心從 Email 移至個人訊息,媒體〈Mobile Marketing Magazine〉便以此整理出「商業訊息發送」需把握的十個重點。其中,絕大多數都能透過漸強實驗室的工具輕鬆達標!

  1. 降低購物車未結率 點我看購物車再行銷
  2. 置入優惠券於訊息(77% 用戶傾向閱讀優惠)點我看自動旅程
  3. 以技術打造自動互動(例,完成任務即可獲折扣)點我看推薦活動
  4. 個人化訊息 點我看商品推薦訊息
  5. 善用表情符號或動圖
  6. 打造多渠道行銷(被多渠道觸及 VS 單渠道的消費額高一成)點我看 Open API
  7. 舉辦抽獎 點我看互動模組
  8. 打造忠誠用戶計畫 點我看通知型訊息
  9. 發佈品牌通用版電子賀卡
  10. 製作一對一問候卡片

LINE 帶來的好成效 🙌

______

我們觀察到這些客戶,善用 MAAC 雲端行銷平台的官網導流工具,而有不錯的成果:

🔶 官網導流工具迅速增粉

ANDENHUD 在結帳頁使用導流工具,鼓勵消費者直接加入 LINE 官方帳號領取優惠,另外,我們的客戶早安健康,也利用結帳頁面將流量導入 LINE,有 65% 的消費者順勢成為 LINE 用戶。還有 Niceday 玩體驗平台、FAIR LADY時尚鞋履、Wacoal 華歌爾女性內衣,則在首頁邀請訪客成為 LINE 用戶,讓單次訪客有機會成為長期粉絲。

點我看官網導流工具操作秘笈

活動進行式 ✍️

______

上禮拜的練團室你有來嗎?品牌夥伴們的熱情參與,讓我們暖在心頭,由於大家提問踴躍,我們將在臉書社群持續答覆現場來不及討論的題目,敬請期待!也歡迎在社群隨時發問!

最後,我們將在明年 1 月舉辦兩場新客工作坊,如果你還不熟悉漸強實驗室的產品,記得儘速報名,來聽我們的手把手教學分享!

報名 6 號台北場
報名 29 號台中場

漸強實驗室 https://www.cresclab.com/ 專注在對話式經濟的技術發展和應用,如果你覺得我們文章寫得不錯,請不要吝於追蹤或是分享。

立即體驗 LINE 行銷的驚人成效

不論你是注重轉換率的電子商務商家,或者專注內容經營的網站,都可以藉由串接訊息平台將營運成效極大化。來逛逛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功能與應用吧!

訂閱電子報,每月收到最新消息

漸強實驗室每個月都會定期推出電子報,用五分鐘為忙碌的你更新每月MarTech 趨勢,以及 LINE 行銷的成效與相關新聞,同時預告我們舉辦的活動。歡迎點擊下方按鈕訂閱電子報,定時就會收到最新消息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