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一堂課】史旺基~虛擬貨幣交易實戰班

Vince Huang
【生命中的543】
2 min readJan 9, 2018

誤打誤撞最近一直跟『史旺基』有好幾次的機緣。前陣子辦『T-Challenge: 鈦坦敏捷應用開發大賽』,有一隊說他們要做『制服女孩的辨識系統』。我當時想,這個 idea 夠屌,因為每次在捷運上看到『制服女孩』都不知道是哪一間學校的,有了這個系統,所有的制服女孩都會逃不過我的法眼囉(誤)。後來才發現這隊的組員中有一位就是傳說中的『史旺基大大』。

老實說,這一隊的『敏捷開發性』、『創意與趣味』與『技術創新性』在眾多評審中的分數是最高,後來榮獲『鈦坦敏捷應用大賽』亞軍(只小輸冠軍隊伍些微的差距)。頒獎那天又跟傳說中的『史旺基大大』見面。

沒想到三天後,我們又見面了。但這次的見面,『史旺基大大』是講師,我當聽眾學習『虛擬貨幣交易』。兩小時滿滿的課程,史旺基從『虛擬貨幣簡介』、『國內外交易平台』講到『私人錢包介紹』,物超所值的讓所有的聽眾從 0 開始學起。

不僅僅『理論』與『實戰』兼具,還有實務的操作練習,從 8 歲小童到 98 歲祖母級都可在課程後『輕鬆上手虛擬貨幣』,套句 MJ 老師的話『你的學費上完課一下就可以賺回來了』。因為太值回票價了,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劇透』,想默默將『機密資料』私自的保留下來。

看倌們,如果想了解『葫蘆裡賣什麼藥』,請自行報名喔。晚了就搶不到囉!

感謝你認真的讀完這篇文章,你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如果你還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 1~4 個『掌聲』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給我 5 個以上『掌聲』
如果你對我這一系列文章有興趣歡迎『Follow』我或『分享』給你的朋友
也歡迎你將你的看法『回覆』給我

--

--

Vince Huang
【生命中的543】

A Product Owner in software company, interests include agile/scrum, machine learning and mobile design. https://www.linkedin.com/in/kuoyu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