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西班牙亞馬遜就上手

泥膩泥膩
男友說我是宅包
4 min readJun 5, 2020

夏天到惹,陽光沙灘比基尼!!!!!

穿比基尼不外乎就是需要除毛毛,加上先前腋下除毛都是用拔的,所以就會導致什麼毛倒生啊,不然就是明明就一個毛囊硬要給我住三根毛(誰準你們這樣節省房租的,說好的一個蘿蔔一個坑呢!!!??)

所以上網找了很多資料,然後跑做了第一次的亞歷山大除毛,然後醫美小姐介紹了一堆方案,(什麼腳趾要打還要加錢,膝蓋也要加錢等等等,嗚嗚實在太貴惹)

回家後陸續在網路上看一些分享文(在考慮9竟要繼續亞歷山大還是?!?!?!)

然後呢!!!!! 竟然!!!!!! 讓我發現有一個可以在家就雷射除毛的

就是!!!

PHILIPS 飛利浦 家用除毛器 身體與臉部兩用 SC1999

HOW AMAZING!!!!!!!!!!!!!!!!!!!!!!!!!!!

搜尋一下評論似乎還可以~

所以開始在電商平台搜尋這台,發現各位老闆的價格差的真D有點多,從一萬出頭到兩萬多都有XDDD

爾後!!!! 我發現在amazon es上面有!!!!! 剛好在特價,價格算還能接受!!!!!!(比電商上面最低價的還便宜)

所以這裡紀錄一下我在西班牙亞馬遜的購物旅程XDDDDD

因為第一次使用 amazon,應該說第一次海外購物,所以有一點緊張XD

上網看了很多 amazon 的教學文XD

首先到 https://www.amazon.es/ 網站,搜尋 SC1999

沒錯,就是它了!!!! (現在這個358.99價格是沒特價喔XD)

再來我要推薦Chrome極好用的功能,就是它能即時翻譯(不然我哪看得懂西班牙文啊!!!!)

打開Chrome,右上角有一個可以翻譯的按鈕,點下去就沒錯惹 CCCC

接著就會看到,整個畫面都變成看得懂的中文字惹!!!

所以直接按下 “立即購買rignt”

再來就是註冊會員

註冊完成後,驗證完 e-mail,就可以登錄會員,開始購物了

amazon 會將貨品的價格+關稅+運費,全部計算好,所以不會擔心額外多出來的價格,因為價格最多就是這樣

再來要填英文地址,可以到這邊查詢你家的英譯地址

記得要用英文填寫唷

填好後送出,準備刷卡結帳,記得要選當地的貨幣,匯率會比較好

訂單完成後,就開始準備收貨囉😆😆😆

amazon出貨後,會給你一組DHL的貨物號碼,可以到DHL網站追蹤貨物

記錄一下其他的事件

  1. 在結帳的當下刷卡後,並沒有收到信用卡公司的訊息,我是到出貨的前一天才收到銀行的網路刷卡交易簡訊
  2. amazon發貨後,收到一封 DHL 的簡訊: "您有一票貨件提單號碼#XXXXX, 請使用手機線上委任請安裝 EZ Way 易利委",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有些人說不用理它一樣會收到貨的之類的訊息,但是這邊我還是有去下載EZ Way並完成報關的手續
  3. 然後下面就是我整個amazon購物的時程🤑

05/25下單

06/01收到銀行的刷卡通知

06/02 amazon發貨

06/05 貨物抵達台灣,收到貨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