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9 — 平凡,才是真人生

Derek Yeh
留學,不再遙遠。
2 min readSep 24, 2019
中野車站周圍

或許你會羨慕我能在興趣上做出一點成功。但看了前面幾篇文章後,你可能發現我的留學生活,好像滿乏味的。沒有錯,其實連我都覺得很乏味。

雖然我剪影片,但私底下其實不聽音樂也不看劇,所以像Spotify、Netflix之類的東西,我還真的一個都沒有,頂多是偶爾看看新聞跟電視播的日劇。生活的娛樂就是一個人在棒球打擊場揮棒,享受球棒跟橡膠球撞擊的聲音。

回頭過來看,得到一些小成就的背後,撇開資源多寡不提,都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還記得大學只有快畢業的春假,才有辦法用畢業旅行的名義去旅遊,其他時間不分平日假日寒暑假,基本上每一天都在做事。

但是在做各式各樣事情的過程中,也自然認識到各式各樣的人,通常大學的時候好像會跟同系所的人有比較多的接點,但自己正好相反,反而跟我不同系所甚至不同學校的人接點還比較多。

也很感謝跟我一起合作的日本人都很願意把自己當隊友,儘管溝通上難免會有些不流暢的地方,但彼此的信任也讓我有機會帶一些自己自學的經驗跟能力,為一些東西做出一點改變。

--

--

Derek Yeh
留學,不再遙遠。

曾實習於職業運動媒體、大學運動聯盟,是位主修國際關係的大學生。相信運動還能創造出更多可能性。| Mail: lhyeh4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