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時期的閱讀進度(待更新

疊影
疊影的小書房
Published in
Mar 20, 2020
Photo by Daria Nepriakhina on Unsplash

這篇文基本上就是我讀到麻木了,想找點其他事做才去寫的,最近總算真正地研究如何去寫一本輕小說,讓我感嘆甚麼電擊文庫金獎作家、動畫化作家、其他跨媒體作家、華文作家好厲害啊,認清自己果然像屎一般的爛,為一事無成的我居然能活到現在感到羞恥。啊對,還有就是高一時讀起來不知道在讀三小的Biochemistry現在好像能讀通少許了。

輕小說

終將成為妳 關於佐伯沙彌香 (1)/仲谷 鳰

終將成為妳 關於佐伯沙彌香 (2)/仲谷 鳰

Hello,Hello and Hello/葉月 文

Hello,Hello and Hello ~piece of mind~/葉月 文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鴨志田一

末日時在做什麼?能不能再見一面? (1)/枯野瑛

狼與羊皮紙 (1)支倉凍砂

讓愛撒嬌的大姊姊教官養我,是不是太超過了?(1)神里 大和

【閱讀中】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1)細音啟

【閱讀中】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1)佐伯さん

長篇小說

【閱讀中】刺殺騎士團長村上春樹

漫畫

終將成為妳 (7)/仲谷 鳰

終將成為妳 (8)/仲谷 鳰

恰如細語般的戀歌(01) /竹嶋えく

其他

圖解醫學/楊朝傑

生物化學概論Concepts of Biochemistry/張基隆

成人漫畫研究史/永山薫

【閱讀中】精神分析引論/Sigmund Freu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