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NMG Network on Unsplash

#設計分享 #好書推薦

結合藝術、設計、生活風格的雜誌推薦

自學的我,書籍就是我最愛的老師

--

除了設計相關書籍之外,我個人覺得雜誌也能吸收到很多知識,其實設計相關的雜誌非常多,內容也很豐富又有意義,這次推薦的這幾本是我個人覺得非常有趣的雜誌,多半都有結合在地文化與生活風格,而這些往往跟設計都脫離不了關係,很容易被裡面的主題吸引,閱讀起來非常的愉快。

以下是我自己的小小排行榜,雖然不是每一期都購買,也都會先觀看這次的主題我有沒有興趣,雖然我很常被外觀設計所吸引而就購買了,但不管怎樣都很值得,也很希望這些刊物能繼續下去。

1.《Shopping Design 設計採買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