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收入流嗎? 建立產品

我不是在談論電子書和課程。

胡家維 Hu Kenneth
我要賺錢Earn money!
7 min readNov 23, 2020

--

source : https://medium.com/falling-into-freelancing/build-income-streams-by-creating-products-a1cf79c5dc67 written by
Felicia C. Sullivan

Licensed from Adobe Stock // Jacob Lund

一位導師曾告訴我,如果您繼續出售服務而不將其轉化為產品,那麼您永遠都不會賺錢。我們是一家基於服務的數字代理機構,在該機構中,我們花費了無盡的時間來護理和提供客戶社交媒體渠道和網站。當我們推出瑕疵品贈品後,Facebook崩潰時,他們通過憤怒的停電握住了他們的手。當客戶將他們的投訴丟到社交圈上時,讓他們從窗台上走下來,讓全世界看看。有很多擁抱,擁抱花費金錢。當我說我們不從事將美元鈔票推入垃圾壓實機的業務時,請相信我。

在兩年的時間裡,我們出售了品牌研討會,一次性的網站重新設計,客戶細分,品牌資產研究和網站審核。對於不想保留我們的客戶,我們打包了他們的大腦,並在街上以蒙特卡三卡的形式出售了它們。

用迪斯科女王維克·蘇·羅賓遜(Vicki Sue Robinson)的聖人話說,我們不得不扭轉節奏。

在您認為這是另一本有關為電子郵件列表設計電子書和速成課程的教程之前,請三思而後,我的朋友們。我們的客戶刪除了pdf文件。他們沒有時間上課,因為他們正在廁所裡打電話。不,我是說要重新包裝您的服務,以提供速度,便利性或價值,或者可能是所有這些。為人們提供替代路線以到達他們想要的目的地。

人們想要卓越的服務和專業知識,但也許他們負擔不起您的費用。也許他們可以,但是他們沒有時間坐下來等八週才能交付。或者,也許他們希望您的服務適合他們的生活和時間表。魔術在於從重新包裝的服務中獲利。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做到這一點:

  1. 具有完成工作的方法論,框架或可重複過程。這不僅可以節省您的時間,因為您不必每次都從頭開始,而且還可以讓潛在客戶放心,因為您的流程已通過1:1標準服務進行了測試,審核和驗證客戶。而且有效。
  2. 根據需求向上或向下擴展可交付結果。根據您的行業和客戶群,也許客戶想要精簡版的標準服務。他們不需要所有的鐘聲和漂亮的汽笛聲,只需要運轉就可以了。或者,也許他們希望將其壓縮到更短的時間範圍內。他們將花費整個週末的時間來完善我們的品牌平台或完成網站。

在我解釋如何為自己的生意搖搖欲墜的各種方式之前,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做到這一點以使我的收入多樣化,以在垃圾焚燒中為我提供一些金融安全的外觀,否則十年即被稱為2020年。 。

我的大多數客戶都是初創企業。多數資金充足,這是他們負擔得起我服務的唯一途徑。多年以來,我注意到我會把錢留在桌子上,因為有些客戶無法說服他們失去聯繫的風險投資家,向他們的品牌投資1萬美元是一個明智的主意(就是,如果我需要說服您停止由於您不是我的同伴,因此請立即閱讀。)在我明智地打包好交付物之前,我無法賺到3000美元或5000美元的利潤。

現在,我為無法得到裝備包和卡布奇車的人提供了兩種買入選項,但是我的指導和專業知識的好處是:兩天的品牌衝刺(4K美元)或4–8週的教練參與範圍從$ 5- $ 8K。在為期兩天的衝刺中,我與團隊合作建立了品牌平台。

這項工作是在衝刺之前完成的,因此這兩天要集中精力,而且不會增加培訓時間。我發送了客戶發現工作表(如果需要,請提供家庭作業)和兩天的大綱,以便他們在我從事其業務和行業時做好準備。教練的參與包括我指導他們完成品牌或業務建立過程的過程,但是他們正在努力。而且,由於客戶已經通過購買研討會減輕了財務風險,因此研討會變成了長期的訂婚和轉介也就不足為奇了。

對於需要速度但又有預算的客戶,我將在一周內為您完成自己的品牌平台與關鍵營銷材料(網站,小冊子,關於頁面複印,攤位等)的捆綁銷售短跑。他們獲得了策略以及可以立即使用的可執行交付物。可以想像,價格跳升到我的$ 10K最低價格之上。

對於上述所有示例,我即將成為商標的方法(3-C發現和EBA流程)從未改變,而是適應了這種情況。我的講習班和輔導材料沒有改變,但是是針對每次參與進行定制的,包括相關的案​​例研究和經過調整的問題。

但是,讓我們談談其他情況。假設您是一名網頁設計師。你可以:

  1. 向無法承受定制Web設計服務的客戶出售Wordpress和Squarespace模板。例如,查看EmPress主題,這些主題源於程序員和Web設計師之間的合作關係。
  2. 出售一周內設計的網站,在那裡他們會得到一個帶有徽標和品牌顏色的非常基本的網站。
  3. 賣掉一個週末衝刺,您可以在其中提前設計大量的創意作品,而您正在利用周末來獲得反饋並實時完成設計。例如,查看Worstofalldesign令人驚嘆的包裝。
  4. 在您建立網站的同時,創建優質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並根據客戶的時間表隨時進行戰略和維護。過去,Being Boss的Emily Thompson出於自己的網頁設計業務構想了這一點,因為她對6至8週的項目不滿意。她希望客戶從她的電子商務策略和精通網頁設計中受益,因此她建立了長期的“ Indie Boom”業務。
  5. 出售按比例縮小的服務。如果您是創建整個品牌標識,網站和市場營銷資料的人,那麼您可以設計一個“必需品”或“入門”套件,其中客戶具有徽標,一些設計頁面以及一些預備信息。設計的抵押模板。他們有品味,但沒有整套可交付成果。

假設您是一位專注於電子郵件的撰稿人。您可以根據需求最大的地方打包交付物。您能否提供以下內容:

  1. 出售一套複印模板或輕掃文件,在其中為他們提供基本知識和最佳做法,但必須自定義。可以採用以下形式:入職序列;基於產品的業務(例如,訂單確認,廢棄的購物車等)或基於服務的業務(例如,電子郵件渠道,冷電子郵件,熱銷信息等)的銷售模板;電子郵件主題行模板。
  2. 與我們的Web設計器示例類似,如果客戶在截止日期之前,則以sprint的形式出售副本。一周內復製網站資料等
  3. 提供輔導服務或研討會,幫助您的客戶的社交媒體或內部複製團隊提高其複制技能。任何內部團隊都可以從進修或外部角度受益,無論其成員有多高。向客戶展示(一旦創建了品牌平台)如何在各個渠道(即社交媒體,網站,新聞通訊,印刷品,廣告,視頻故事板等)上切實調整其標準。
  4. 指導新手撰稿人加強技能,或者採用更加B2B的方式提高他們針對行業的敏銳度。
  5. 收取“拆解費”,收取客戶現有的抵押品,並從戰術上向他們展示如何改善抵押品。電子郵件營銷巨星瓦爾·蓋斯勒(Val Geisler)通過拆卸工作來推銷她的專業知識,但是您當然可以像網站設計師/ UX專業人員對站點或數字媒體審計收取費用一樣向人們收取費用。我已向客戶收取網站和社交媒體審核的費用,並在結尾時採取了戰術性的規定性措施,他們可以立即採取行動來解決最明顯的問題。這裡的概念不僅是要告訴人們他們做錯了什麼,還在於讓他們正確解決問題。

如果我在諮詢的七年中學到了什麼,就是這樣-無論人才和任期如何,您的收入都很少穩定。您可能正在應對疾病,全球大流行,經濟轉變。減輕無法控制的事情,您可以採取的措施是將服務打包為不同級別,以便您擁有更多的潛在客戶,並度過經濟低迷和撒哈拉沙漠級項目乾旱的狀況。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在為自由職業者的作品集創建副本並進行網站審核,因為我度過了艱難的時期,並且沒有足夠的心智去做任何事情。當我度過了精神健康低迷時期時,客戶獲得了我的專業知識(儘管這有點不愉快,但我離題了)。

如果數字產品能給您帶來眩暈感,那麼您就不必假裝電子書或開設課程來分散收入。將鼠標懸停在離家較近的地方,聆聽客戶和潛在客戶的要求-您可以重新配置服務以在保持盈利的同時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東西嗎?您可以提供分支,混音或衝刺嗎?試用產品,每季度檢查一次結果,調整流程並進行混合,直到您感到可以承受的利潤為止。請記住,這是一種測試和學習的方法。有些想法會落入垃圾堆,而另一些想法會將您帶到您從未想到的地方。

而且,如果我從這個遊戲中學到了其他東西,那就是-自滿是職業殺手,好奇心是最大的救贖。

--

--

胡家維 Hu Kenneth
我要賺錢Earn money!

撰寫任何事情,O型水瓶混魔羯,咖啡愛好者,Full stack/blockchain Web3 developer,Founder of Blockchain&Dapps meetup ,Udemy teacher。 My Linktree: https://linktr.ee/kennethh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