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嘗試了 4 種在線副業,這是我從每項上賺了多少錢

這並不多,但這是誠實的工作

胡家維 Hu Kenneth
我要賺錢Earn money!
11 min readOct 3, 2021

--

source : https://medium.com/the-side-hustle-club/i-tried-4-online-side-hustles-and-heres-how-much-money-i-earned-with-each-of-them-9de1b23b43ed by Angela von Wartburg

Photo by Garrhet Sampson on Unsplash

許多年前,我開始自我提升,因為我迫切需要提高自己的健康水平。 從那裡,我以某種方式遇到了 Tim Ferris 的《每週工作 4 小時》,這讓我走上了一條嘗試各種在線副業的漫長道路。 這是我嘗試過的方法以及到目前為止我通過每個人賺了多少錢。

1. 出售庫存照片 — — 我的第一個在線副業

我承認,我並沒有真正做到這一點。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在網上賺錢,我想我可以賣掉我的一些快照。 我沒有做任何研究,只是上傳了一些我已經拍攝的照片到 Dreamstime。

我上傳的 3 張照片中的一張賣出了兩次,我賺了 0.62 美元,當然我從未收到過 — — 因為我沒有達到平台的支付限額。 售出的照片是我在墨西哥度假時在墨西哥拍的一張 Cenote。

如果你想做得比我做得更好,你需要知道什麼

先做一些研究! 在您拍照或創作插圖之前,您想知道人們在尋找什麼。

也許有一天我會再試一次,但我認為現在,我有更多有希望的副業需要關注。

2. 銷售 3D 模型 — — 我第一個成功的在線副業

Screenshot I took in Blender — This is the Blender default Monkey 3D model called “Suzanne”.

這是我最初沒有做對的另一個副業,但你可以說這是我的“突破”。我學習過遊戲開發,在學習期間,我為各種學校項目創建了大量 3D 模型。直到我畢業後,我才發現網上有可以出售 3D 模型的市場。我清理了我的一些模型並在 CGTrader 上提供它們。

當其中一個售價 6.74 美元時,我大吃一驚。在互聯網上賺錢是可能的!

我的 3D 建模副業的現狀

第一次銷售後,我興奮地上傳了更多模型。目前,我提供了 24 種模型,其中大部分在 Sketchfab 和 CGTrader 上。我也在 TurboSquid 和 3DExport 上銷售,但在前者上,版稅很低,而在後者上,我很少賣任何東西。

大約 3 年前,我停止創建新的 3D 模型,但我仍然平均每月賺取 20 美元。我知道,這並不多,但它是 100% 被動的。
到目前為止,銷售 3D 模型讓我在所有平台上總共賺了 1,227.05 美元。

這是我出售 3D 模型的所有市場的屏幕截圖細分。

Screenshot of my Lifetime earnings on CGTrader (2016-August 2021)
Screenshot of my Sketchfab All-Time-Revenue (Juli 2018 — August 2021)
Screenshot of my Lifetime Sales on Turbosquid (2016-August 2021)
And the worst — my meager $35 of Life Time earnings on 3DExport (2018 — August 2021)

如果您想銷售 3D 模型,您需要知道什麼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創建 3D 模型,所以我覺得這方面的競爭並不像這裡列出的其他在線業務那樣激烈。

我使用的 3D 建模軟件 Blender 是開源軟件,每個人都可以免費使用,甚至可以用於商業用途。您可以通過 Youtube 視頻學習 3D 建模。這是著名的甜甜圈教程 Youtube 上的優秀初學者教程的開始。

與我的其他在線業務相比,找出正在銷售的產品可能要困難一些。您最好的選擇是在 CGTrader 上尋找帶有評論的 3D 模型。 CGTrader 還為您提供一些有關現場搜索的數據。您在他們的聲譽系統中排名越高,您獲得的數據就越多。

我真的很喜歡 3D 建模,我可能會在某個時候回到這個話題。

3. 在 Etsy 上銷售可打印的規劃師 — — 我的主要在線業務

在我銷售 3D 模型期間,我發現 Etsy 允許銷售數字產品,而且有些人這樣做賺了很多錢。到那時,我已經進行了計算並得出結論,我需要數以千計的 3D 模型才能謀生。創建一個 3D 模型並列出它是一項艱鉅的工作,所以我認為創建可打印的計劃頁面 PDF 更快,市場更大。我決定將銷售可打印的計劃表作為我的第三次在線副業嘗試。

Photo by Paico Oficial on Unsplash

我在 2019 年 3 月開設了一家 Etsy 商店,並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上傳了 5 個規劃師 PDF。我的銷量並不高,並且對銷量會到來的希望失去了希望。所以我讓我的商店閒置了大約 6 個月。

聖誕節前後,我決定再試一次並上傳一些日曆(當然,對於日曆來說太晚了)。日曆沒有賣,但突然間,我的其他一些東西開始賣了。 2020 年 1 月,我賺了 40 多美元,這足以激勵我繼續創作和上傳。

然後大流行來襲,世界大部分地區進入封鎖狀態。電子商務爆炸式增長,我的商店也隨之興起。 6 月份,我賺了 400 多美元,我覺得這對於當時我店裡不到 20 種產品來說是驚人的。
我 2021 年的 Etsy 收入

現在是 2021 年,儘管我店裡的產品數量增加了一倍多,但我的收入並沒有增加很多。去年是特殊的一年,所以我認為比較是不公平的。

2021 年至今,我的 Etsy 平均每月利潤仍為 350 美元。一月份的利潤超過了 1000 美元,簡直是瘋了。

我目前的所有 Etsy 收入

到目前為止,我通過在 Etsy 上銷售可打印的計劃器,獲得了 7487,74 瑞士法郎(8156 美元)的總利潤。以下屏幕截圖中的數字要高得多,因為它是收入,之後 Etsy 會收取大量費用。

Screenshot from my Etsy Shop Manager showing my all time revenue (March 2019-August 2021)

如果您想銷售可打印的計劃表,您需要知道什麼

賺錢不容易; 競爭非常激烈,創建和上市規劃師的工作量也很大。 此外,在 Etsy 上,客戶不會羞於向您發送消息,不斷獲得好評至關重要。

但是,如果您恰到好處,單個產品可以讓您賺很多錢。 這是我的暢銷書,迄今為止收入約為 3,887 美元:

Screenshot of my bestseller’s revenue stats

我花了大約一天的時間來創建和列出這個產品。

但作為回報,我也有隻售出過幾次或從未售出的產品。

很多人使用 Canva 來創建可打印的計劃表。我學會了使用 Adob​​e Suite,所以我更喜歡使用 Adob​​e InDesign。

當然,要了解銷售情況,Etsy 是最好的地方。

對我來說,銷售可打印的規劃師是一個有趣的副業,我現在會堅持下去。

4. 銷售按需印刷產品的設計 — — 我最有趣的在線副業

這是迄今為止我最喜歡的副業。一個好主意和一個小時的創作和上市時間可以讓你賺到很多錢。這也是我在僅僅兩週後開始獲得一些收入的唯一副業,並且很少花時間在上面工作。最重要的是 — — 這是一項有趣的創意工作,您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並上傳設計。

不過我想我很幸運。所以如果你嘗試這個,你應該有一些耐心,並在真正期待銷售之前給它幾個月的時間。

但什麼是按需打印?

與其在大量產品上打印設計並希望它能夠銷售,這些設計只會在有人訂購後才會打印在現有產品上。成品在訂購時不存在。潛在客戶只能看到所謂的產品模型,即一張假照片,讓他們看到它的樣子。

This shirt doesn’t exist. T-shirt mockup I created with Placeit

這是如何運作的?

擁有 Redbubble、Spreadshirt 或 Merch by Amazon 等市場的按需印刷公司讓設計師上傳設計。然後,他們在產品模型上展示上傳的設計,並將其展示給他們市場上的客戶。當訂購某些東西時,他們會在訂購的產品上打印設計。空白產品有庫存,可以打印。這些公司還負責整個訂單履行:付款處理、打印、運輸和客戶支持。

最終,上傳設計的設計師獲得了利潤的一部分。根據平台和產品的不同,這通常在 0.50 美元(例如貼紙)到 30 美元之間。 T 卹銷售通常為每件售出的襯衫支付 2 至 6 美元。

你能賣什麼產品?

可按需打印的產品幾乎沒有限制。從貼紙、磁鐵、海報和金屬藝術印刷品到各種服裝和珠寶,都有一些公司在上面印刷。 Zazzle 可能提供種類最多的產品,Zazzle 是最古老的按需印刷公司之一。

我於 2019 年開始在 Spreadshirt 上銷售設計,並於 2020 年在 Redbubble 上銷售設計,迄今為止,我的收入為 2606 美元。

Screenshot of my Spreadshirt earnings up to August 2021 (~USD 2’452)
Screenshot of my Redbubble Payment History from Account 1
Screenshot of my Redbubble Payment History from Account 2

如果您想嘗試按需打印,您需要知道什麼

因為按需打印非常容易,所以競爭非常激烈。不一定要成為設計師,即使它有幫助。我最暢銷的產品之一是使用精心挑選的字體的一個單詞。但這意味著按需印刷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在線業務之一,或者至少每個人都可以嘗試。因此,大多數市場充斥著糟糕的設計,而好的設計的知名度很低。

如果您決定嘗試按需打印,您需要以非常好的設計脫穎而出,或者找到一個服務不足的利基市場。推動您自己的流量也有幫助,但這並不容易(或者便宜,如果您想為廣告付費)。

對於內置流量,最好的銷售平台是亞馬遜及其 Merch by Amazon 計劃。但是你要在那裡申請才能賣,進去基本上就是抽獎了。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申請了 4 次未成功。如果你沒有通過亞馬遜進入 Merch,Redbubble 可能是下一個最佳選擇。

獎勵:在 Medium 上寫作

如你所見,我在 Medium 上寫作。到目前為止,我收到了兩筆令人印象深刻的付款:

我沒想到只用兩篇文章就能賺到很多錢,所以我現在對此很滿意。

結論

我通過在線副業賺錢。 這是可能的。 但不要忘記我也有費用:我支付 Adobe 訂閱費、各種模型和設計資源、社交媒體日程安排、用於測試打印的紙張和墨水等等。 總的來說,今年我的平均每月利潤約為 500 美元

在線副業肯定可以賺到很多錢,但如果有人告訴你這很容易,那他們就是在撒謊。

儘管如此,還是很驚人的。 當我的手機上彈出訂單通知時,我無法獲得足夠的令人振奮的感覺。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www.hustlenauts.com on September 17, 2021.

--

--

胡家維 Hu Kenneth
我要賺錢Earn money!

撰寫任何事情,O型水瓶混魔羯,咖啡愛好者,Full stack/blockchain Web3 developer,Founder of Blockchain&Dapps meetup ,Udemy teacher。 My Linktree: https://linktr.ee/kennethh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