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計劃在2021年完善五種被動收入來源

通過專注於更少的平台來賺更多的錢

source : https://medium.com/blankpage/five-passive-income-streams-i-plan-to-perfect-in-2021-68514258c07f written by Ella Figg

Licensed: Canva

在6月失業之後,我感到自己一發不可收拾。我存了一些錢。但是我該如何找到一份可以支付我們瘋狂租金的新工作呢?恐懼幾乎淹沒了我,直到我的伴侶提醒我呼吸。他對我說:“專注於藝術品,在我們搬家之前,我會掩護我們。”

我沒有爭論。我立即進入了被動收入的世界,找到適合我的道路。

我將在亞馬遜上發布我的電子書

我要坦白。我在業餘時間寫孩子們的故事。我的侄女和侄子們喜歡閱讀我的小故事。我意識到我想花更多的精力在那些故事上。在學習完兒童讀物的課程後,我覺得我理解了格式,或者至少足以向Fiver上的插畫家解釋我想要哪種插圖。

如果您是作家而不是偉大的藝術家,那就是出版插圖書籍的關鍵。僱用某人為您做這部分。因為選擇是要么花費數小時來完善藝術,要么浪費時間進行更多的寫作。或者,您可以讓別人來做所有的藝術,生產更多的內容,這意味著更多的書籍,這意味著更高的機會(如果它們的質量很高並且您將其放在那裡)會產生可觀的被動收入。您的首要目標應該是負擔插圖畫家的費用。那就是你的全部被動收入。

我學到的一件事是,最好與同一位插畫家呆在一起參加一系列比賽。一系列書籍就像一個品牌。如果您突然更改它,那麼客戶將不會意識到這是您的書。不幸的是,這意味著他們可能不會購買。儘管您可以建立自己的系列,但從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多幅插圖。這樣,在選擇插圖畫家時,您將擁有更大的自由度,尤其是在有時間限制的情況下。

我將使博客內容擴展到多個平台,從而增加從每個平台中獲得的收入。

Medium對我很好。但是我學會了永遠不要把所有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今年,我計劃創建自己的網站進行寫作。這樣做可以讓我更好地分析有效的方法和無效的方法,因為我的內容將是網站上唯一的內容。一旦我可以證明自己獲得了可觀的訪問量,那麼創造寫作空間也使我能夠從來源審查廣告收入。
當然,我將利用Medium,Newsbreak和vocal,在那裡我可以交叉發布相同的內容,從而使從同一作品中獲利的機會增加了三倍。

我將從地面開始建立我的YouTube頻道

YouTube是我的弱項,因此我必須採用一些嚴肅的屏蔽技術,以免花費數小時觀看我感興趣的視頻。該算法非常了解我。但是我也很喜歡觀看以獲取想法。更重要的是,我喜歡看到為什麼我想成為其中一類的熱門視頻做得很好。

在過去的4個月中,我一直在概述視頻並自學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以便創建引人入勝的內容。由於它們不會成為前置視頻博客,因此我將不得不通過選擇正確的圖像和進行編輯來花更多的精力來展示故事。這將是艱苦的工作,但是在將它放到YouTube上和使用我的博客上的內容之間,我相信我可以賺到一筆很小的收入,並且會隨著我的訂閱者人數的增加而增加。就收入預期的時間而言,這是迄今為止風險最高的企業,但如果我提供好的內容,可能會帶來更好的機會,因此值得付出努力。

我將通過按需印刷網站銷售T袖,馬克杯,口罩和其他商品

您知道在T袖杯和口罩上的那些聰明話嗎?你可以做的。是的,就是你。這就是我在業餘時間所做的事情。將腳趾浸入Redbubble,Society6和Tee-spring等網站,向我展示了人們會為聰明和專一性付出代價。我在Canva中創建設計,請注意不要使用“ Pro”字體或元素,以免因侵犯版權而被起訴。

在2020年,我從2種設計中賺了90美元,而且我要力爭將自己的收入提高到12月的每月1000美元。不僅通過研究趨勢,而且通過實驗。由於我沒有庫存襯衫,因此創造盡可能多的產品沒有壞處。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將刪除這些垃圾,並發現客戶在尋找什麼,並嘗試以各種方式複制它。

我將出售已經創建供自己使用的可下載模板和指南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一直在使用自己創建的規劃師和指南。向朋友展示後,她問是否可以得到副本。老我會給她一份副本,什麼也沒想到。當我在諸如Creative Market之類的網站上發布新消息時,她會問她是否可以在Instagram上推廣它。

我的技能在於為子彈式日記本或組織創建有趣的,富有藝術氣息的頁面。還有一些人可能會製作畫筆,電話貼紙,牆紙,課程或多種在線產品,其結果純粹是只需要一個可靠的可下載文件以及將其提供給消費者的方法即可。雖然我將其放置在自己的網站上,但要吸引已經在該網站上並希望購買商品的客戶中的顧客要容易得多。至少直到有我以下。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賣出了2張。我想從可下載的PDF規劃和預算材料中獲得$ 1000。

是的,這似乎很小,但我希望在開始學習目標的過程中保持目標易於管理。誰知道,當我以一英里的速度實現目標時,我可能會感到驚喜。或者,大概是兩美元。

那裡有許多被動收入流的可能性。但是我不想加稅。我將很快開始新工作,並且我知道我可以合理地投入每項工作的時間。因為我嘗試做太多事情而產生次等的內容是非常現實的可能性,並且我不希望它成為現實。其中3個收入流是使用我自己為自己或目前正在參與的資源(數字產品,博客,電子書寫作)賺取的,因此學習曲線不太陡峭。誰知道?也許明年我的目標是8個或10個收入來源。但是,最好專注於成為少數幾個專家來銷售更多產品,而不是在1000個平台上一無所獲,因為我也不了解他們的服務或客戶。

--

--

胡家維 Hu Kenneth
我要賺錢Earn money!

撰寫任何事情,O型水瓶混魔羯,咖啡愛好者,Full stack/blockchain Web3 developer,Founder of Blockchain&Dapps meetup ,Udemy teacher。 My Linktree: https://linktr.ee/kennethh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