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必備的AI/ChatGpt 工具箱集合網站(1000+個AI工具)

作為一個熱愛人工智能的AI愛好者,你對於尋找能提高生產力和加快學習的工具的追求已經廣為人知。

隨著像ChatGPT Midjourney和StableDiffusion這樣的人工智能工具的快速增長,擁有一個集中的平台來了解最新的創新成為至關重要。

在本文中,我將分享 3 個常用的集合網站,這3個網站已經成為像我這樣的AI愛好者的必備工具。準備好體驗前所未有的提升生產力吧,讓我們一起探索AI世界。

  1. theresanaiforthat.com
  2. topai.tools
  3. toolpilot.ai

1. theresanaiforthat.com

theresanaiforthat.com 是我推薦的第一個AI集合網站

theresanaiforthat.com

theresanaiforthat.com被公認為頂級的AI彙總網站。它擁有超過10,000個設計用於不同任務和工作需求的AI工具,已經成為訪問尖端AI解決方案的首選平台。該網站的一個突出特點是它的詳盡時間軸,提供用戶對每個工具的發布日期的洞察,使他們能夠及時了解該領域的最新進展。

在該網站的提供中,我特別欣賞“最常保存”頁面。這一部分可以讓用戶探索社區中最常被保存的AI工具。它提供了有關其他用戶的偏好和推薦的有價值信息。盡管大多數列出的工具非常有用和創新,但我必須承認,有一些工具,比如Godmode,我個人認為不太實用,可能是浪費時間。

theresanaiforthat.com的“最常保存”頁面

TAAFT的一個突出特點是強大的搜索功能。它使用戶可以根據所需的功能快速找到特定的AI工具。例如,搜索“視頻”或“AI語音”將提供相關結果,使發現和訪問符合特定需求的工具變得輕而易舉。這種搜索功能大大增強了用戶體驗,確保在平台上豐富的AI工具集合中進行高效的導航。

theresanaiforthat.com 的搜尋功能

2. topai.tools

另一個每個AI愛好者都應該掌握的重要AI集合網站是 TopAI.Tools。該平台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5,317個AI工具,確保用戶擁有眾多選擇。

topai.com主頁

我喜歡topai.com的仔細分類,工具被整齊地分類為提示指南、研究、SEO、音頻和頭像等標籤。這種分類使用戶可以方便地瀏覽廣泛的列表並快速找到他們在項目或研究中所需的特定工具。

topai.com 的仔細分類

雖然TopAI.Tools上的搜索功能可能不像其他平台那麼高級,但它仍然提供了不錯的體驗。用戶可以輸入相關的關鍵詞或短語,找到與他們特定需求相關的工具。

正如您在下面所看到的,當我在搜索框中輸入”voice”時,自動建議只提供給我工具的名字列表。

topai.com 的搜尋功能

儘管還有改進的空間,但TopAI.Tools上的搜索功能成功地提供了滿意的結果,使用戶可以更高效地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工具,比沒有專門搜索功能的網站更方便。

3. toolpilot.ai

除了上述的AI集合網站之外,AI愛好者必備的另一個平台是 toolpilot.ai.

toolpilot.ai 首 頁

當我探索ToolPilot.ai時,我發現它的用戶界面設計與TopAI.tools相似,這最初讓我感到有些迷失。

然而,當我深入研究該網站的功能時,我意識到ToolPilot.ai提供了一個全面的類似電子商務的AI工具體驗。

ToolPilot.ai的一個突出特點是其強大的搜索功能

ToolPilot.ai的一個突出特點是其強大的搜索功能。該網站允許用戶根據價格範圍、標籤、類別甚至是保存、審查和評分他們最喜歡的工具來搜索AI工具。

這使得用戶能夠輕鬆找到他們需要的特定AI工具。此外,我很高興地發現ToolPilot.ai還提供了Zapier的集成,這進一步增強了其實用性和多功能性。

總結

上述提到的三個AI集合網站

  1. theresanaiforthat.com
  2. topai.tools
  3. toolpilot.ai

提供類似的功能,為AI愛好者和博客作者提供了寶貴的資源。儘管它們在用戶界面和搜索功能上可能有些差異,但它們在幫助用戶找到所需的AI工具方面都非常出色。

就搜索AI工具而言,我發現這三個網站都提供了有效的方法。無論是使用關鍵詞搜索還是根據特定標準將工具進行分類,這些平台的搜索功能都使得找到所需的AI工具變得輕而易舉。此外,考慮到目前可用的AI工具數量,這些網站上的選擇數量是可管理的,使搜索過程更加便捷。

總的來說,這三個AI集合網站對於AI博客作者和愛好者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它們提供了全面的AI工具集合,簡化了搜索過程,並通過用戶評論和評分提供有價值的信息。無論您是在尋找用於文本和內容、圖片和照片、商業和辦公等任何應用領域的AI工具,這些網站都是探索和發現AI領域最新創新的可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