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ChatGPT連接網絡線:瀏覽網頁功能999%的研究潛力

ChatGPT瀏覽網頁功能:解鎖999%的研究潛力

我已經連續每天研究工具,由三月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2023年5月15日已經讓我期待了很久,因為無法連接網路獲取最新的資料,是我使用ChatGPT的最痛。 因此必須把這篇文章整理好,讓ChatGPT連接網絡線,讓更多人知道。

OpenAI剛剛向所有ChatGPT Plus會員推出了ChatGPT瀏覽插件,這是一個重大的消息。ChatGPT最大的缺點是它受到 截止止訓練數據時間的限制,該數據在2021年停止更新,這意味著它無法回答任何關於最新新聞和事件的問題。

現在,ChatGPT通過瀏覽網頁插件可以訪問互聯網了。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ChatGPT瀏覽網頁插件,同時揭示一些這個令人驚嘆的升級的用例,以及您可以使用的提示,以便將它們融入您的日常例行工作中。

首先,您應該知道的一件事是,ChatGPT插件僅通過ChatGPT Plus訂閱

第 1 步:獲取 ChatGPT Plus 訂閱

  • 您應該知道的第一件事也是唯一一件事是 ChatGPT 插件只能通過 ChatGPT Plus 訂閱獲得。該服務每月收費 20 美元,可在全球範圍內使用。
  • 要獲得 ChatGPT Plus,只需登錄您的普通 ChatGPT 帳戶並單擊“升級到 Plus ”即可開始。
  • 完成後,單擊“升級計劃”並完成訂閱 ChatGPT Plus 的付款。

第 2 步:在 Beta 功能中啟用瀏覽網頁插件

獲得 ChatGPT Plus 訂閱後,單擊左下角的省略號圖標(三個點)以打開彈出菜單。然後,點擊“設置”。

在設置菜單中,移至左側欄中的“ Beta 功能”選項卡。

最後,打開“插件”功能以啟用它。

ChatGPT瀏覽網頁插件可以做什麼?

將ChatGPT連接到互聯網可以解鎖一系列全新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用例。以下只是一些您可以使用ChatGPT瀏覽網頁插件的方式。

博客文章的研究 如果您有一個博客,或者撰寫任何形式的內容,那麼ChatGPT瀏覽插件將是一個革命性的工具。研究和結構化文章需要很多時間,而現在ChatGPT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我們完成這兩項任務。

提示Prompt

我正在撰寫一篇關於[TOPIC]的文章。我需要您幫助我研究[TOPIC]的相關信息。請完成以下研究任務:

  1. 搜尋關於[TOPIC]最新的消息
  2. 撰寫一份有系統性的總結,以表格形式展示
你會看到 ChatGPT 正在網路上搜尋資料的狀態
ChatGPT 他回覆了我請他研究的相關新聞, 經人工驗證是正確的,我目前搜尋的時間是2023年5月19日

總結

恭喜,您現在可以使用 ChatGPT 插件了!

剛剛使用了瀏覽網頁功能, 現在我急不及待試用ChatGPT的插件功能。您可以訪問這些插件嗎?到目前為止,您的體驗如何?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