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預知感應

天彤
天彤小說
Published in
Feb 10, 2023

文/天彤

所有人搖頭否認,讓黑梁更是怒火中燒!

“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其中一位狙擊手道。

黑梁只能忍著怒火,先不追究:“5分鐘完成。”

“是?”

謝景天低聲問:“知道他們的目的嗎?”

“看他們剛剛的射擊,是針對你的。”何蟹答。

謝景天一臉訝異,為何針對他?他開始後悔沒聽唐丹的話,不來了!

“飛揚,我掩護你,你先離開。”謝景天和何蟹拿了把真槍上了膛道。

“掩護我?你都幾年沒開槍了,瞄的準嗎?”段飛陽此話一出,謝景天雙眼一瞇答:“你在和我說話嗎?”

段飛陽一個激靈,怎麼感覺有股惡寒?是什麼開關被他打開了?

謝景天架好槍一個瞄準,連續三個角度各開一槍!

每一槍都命中對方的……槍!

對狙擊手來說,槍毀了,比殺了他們還難受。

要知道,他們的槍都是訂製的,常常都是絕無僅有的改造槍,謝景天這一毀,讓他們氣到抓狂!

黑梁怒道:“我要殺了他!”

能只打對方的槍,也是個神槍手了,何蟹對謝景天感到納悶,怎麼不去當軍人?

“飛揚,趁現在!”謝景天這一喊,段飛陽立馬往來時方向衝刺回去……

“剛剛瞄準我們的共有六人,現在剩三個。”謝景天道。

“為何不殺了他們?”何蟹問。

謝景天聽了沒回答,何蟹明白了,他手上還沒人命啊。

“你幫我顧著飛揚,這裡我能應付。”謝景天道。

“好!”

此時,謝芊然終於到了唐丹的家,她帶著芊然進入自己房間,焦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上次手牽手只測了接觸感應,靈魂出竅還沒試呢。”謝芊然喜孜孜道。

唐丹心中一喜:“好!試試!”

唐丹和謝芊然手牽走坐在沙發上,看起來就像睡著一樣,突然間,唐丹感覺輕飄飄的,她真的和芊然一起出竅了!

唐丹看著自己透明的靈魂,再回頭看看自己的身子,這就是靈魂出竅。

“我們來試試,手鬆開你會不會回去。”謝芊然道。

兩人慢慢把手鬆開,唐丹依然是靈魂出竅的狀態……

“太好了,這樣可以打聽不少事情。”唐丹道。

謝芊然想起重要的事跺腳道:“遭了!我忘記問爸爸,堂哥在那裡打漆彈!”

唐丹正要回話,突然一道畫面竄入腦中,謝景天中彈身亡,隨後,畫面帶到鷹眼漆彈場的招牌,又原路線從漆彈場跑到自己家!

唐丹一個激靈說:“跟我來!”

謝芊然跟在唐丹後面膽戰心驚,這種壓迫感從哪來的?

旗袍女敞開絲質扇子,若有所思地跟在芊然身後,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亦龍這時已經拿著槍衝入森林,再度被對方的狙擊手襲擊!

他躲到一棵樹後面,只要稍微移動一下,子彈就飛來,對方在高處,自己不佔地利之便,想到這裡,就想起心急如焚的謝智武,他正向衝出去拼命時,耳熟的聲音傳來……

“亦龍,想幹嘛!”

亦龍皺眉,那女人怎麼來了?他左看右看都沒人,她又說話了:“上面!”

亦龍才抬頭,謝芊然從高處緩緩降下,就像從天而降的仙女一樣……

“你會飛?”亦龍驚訝問。

“這叫靈魂出竅,懂不?”謝芊然嘟嘴答。

“你是說我看到鬼?”亦龍有些不大相信問。

謝芊然翻翻白眼答:“鬼你毛線,這叫生靈,懂不懂!”

“好在你剛剛喊住他,不然他要掛了。”唐丹道。

亦龍看芊然看著右邊頻頻點頭,納悶問:“你在和誰說話?”

謝芊然皺眉問:“你只看的見我?”

“不就只有你嗎?”亦龍反問著。

“有狙擊手盯上亦龍,不把他解決,亦龍不能行動,我先去找景天。”唐丹說完,馬上飛掠而去!

留下一臉懵逼得芊然,怎麼感覺,這次唐丹像開掛了一樣?

這時的謝景天,把槍上膛深吸一口氣,才衝出去,就看見唐丹一臉怒容喊:“蹲下!”

一聲槍響,劃空而過……

唐丹閉上雙眼,好在來的即時,就是這槍要了景天的命!

唐丹拉著謝景天趕緊躲回樹旁,她怒問:“不是答應我不來嗎!”

謝景天一臉歉意說:“對不起。”

唐丹看了森林一眼說:“那裡有敵人?”

謝景天想了想答:“2點鐘、10點鐘、12點鐘方向。”

“我去!你在這給我等著。”唐丹揪了他耳朵一下,馬上消失無蹤。

謝景天東張西望,看著從旁邊回來的何蟹問:“你有看見唐丹往哪跑嗎?”

“唐丹怎麼可能來這,你眼花了吧。”何蟹答。

“不可能,她剛剛在我前面!”謝景天斬釘截鐵道。

何蟹看著景天面前那平坦的泥地,要是有人站著,肯定有腳印,他搖搖頭無奈說:“你啊……想女人想瘋了。”

“……”

謝景天成了亦龍之後,第二個背鍋人。

唐丹先往10點鐘方向衝去,一巴掌把對方擊暈,又飛到12點鐘方向再巴暈一個,路上還看見三個凶神惡煞的人,唐丹不客氣的擊暈他們,馬上衝到2點鐘方向。

旗袍女微微一笑,都沒教唐丹怎麼使用能力,就自發性地學會靈魂衝擊,有天賦!

而唐丹到達定點,發現除了狙擊手,還有兩個人在交談!

“你確定要這樣做?這場子的主子可不好惹,要讓謝老爺子說真話,除了抓他孫子,應該還有別的方法。”

“只有他才知道,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爸可是失蹤了20多年。”其中一人憤恨道,他卻萬萬想不到,他顧的人想殺了謝景天。

唐丹看著那位狙擊手,一巴掌巴暈他,讓那兩人一臉懵逼,怎麼就突然暈了?

這兩人想呼叫其他人支援,卻不知,除了攻擊亦龍的狙擊手,其他全暈了……

亦龍被那位狙擊手給壓制得很不爽,偏偏找不到任何辦法。

“如何?聽不聽我的?”謝芊然揶揄問。

“你以為是過家家嗎!”亦龍咬牙切齒答。

“誰和你過家家,當然是要幫你把狙擊手弄掉,就問你服不服吧。”謝芊然傲嬌道。

亦龍翻翻白眼說:“成功再說。”

“唉唷,不信啊,好!要是成功,你得叫我姐姐!”謝芊然指著自己斬釘截鐵道。

亦龍瞪大雙眼,給點顏料就開起染房啦!大了她四歲,竟然要自己叫她姊姊,臉呢!

--

--

天彤
天彤小說

作家/武俠小說/每日更新/小說連載/寫作/文字創作/Writer/ Martial arts novels/Novel series/ writing/zuo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