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天彤
天彤小說
Published in
Jun 15, 2023

文/天彤

謝景天自知理虧靦靦說:“好吧,給你打,你開心就好。”

唐丹甜甜一笑問:“真的?”

“真的!”

謝智武、孟隊長,大家都看著這一幕,所有人屏息一待,會打嗎?

只見唐丹重拳出擊!當拳頭靠近耳朵時,用手指彈了一下……這糖灑的夠甜!讓那些看螢幕的兵哥暖了一把,想找女友了……

只見謝景天羞澀地揉著耳垂,亦龍看見問:“彈耳朵是妳教他的?”

謝芊然揶揄地回答:“你懂什麼,這叫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唐丹白了她一眼,說那什麼肉麻話。

亦龍玩味問:“所以,你彈我耳朵也是了?”

謝芊然聽見,板起一張臉答:“你這是塊頭太大,廢我力氣。”

亦龍聽了一肚子火,這女人明明是軟萌妹子,怎麼一點都不可愛!

孟隊長實在受不了他們這樣灑糖,用對講機對亦龍說:“我們把那些昏迷的狙擊手都抓回來了,快回漆彈營地吧。”

亦龍答:“收到。”

唐丹拉著芊然的手,然後撇了謝景天一眼說:“去我家找我。”說完直接消失在螢幕上。

這句話被那些兵哥解讀出來,再度被甜到一次!

謝智武一臉尷尬,孟隊長則是竊笑說:“嘿嘿,你侄子桃花運不錯啊。”

謝景天回到營地,和段飛陽及大伯打聲招呼後,人就和亦龍一起前往唐丹的家。

此刻,唐丹緩緩睜開眼睛,她露出掙扎的面容,沒想到,用能力會那麼累,全身痠痛又疲憊……

謝芊然說:“妳先休息吧,等堂哥來我再叫你。”

唐丹聽完點點頭,頭一歪,當場睡去……

“先祖,她怎麼累成這樣?”謝芊然問。

“用了七次靈魂衝擊,不累才怪。”旗袍女翻翻白眼答。

“靈魂衝擊?好像很強的樣子……”謝芊然來了興趣興奮問:“我能不能用啊?”

“不能。”旗袍女答。

“為什麼?”謝芊然跺跺腳說:“教我嘛。”

旗袍女無奈道:“不是不教你,而是有些能力,要合在一起,才會產生化學作用。”

“?”

“就好比,接觸感應要和預知感應融合,才能使用靈魂衝擊。”旗袍女說完看著芊然反問:“這兩樣妳都沒有,怎麼教?”

看謝芊然嘟著嘴一臉惋惜,旗袍女嘆口氣道:“有得必有失,你要想到,隨時能靈魂出竅的人,護法得多強,唐丹沒那麼強的護法,當然只能讓她能力強一些自保啊。”

謝芊然一個響指驚呼:“預知感應……對了,她今天說,我要是沒叫住她,亦龍會沒命,這就是預知感應!”

“她還無法運用自如,而且要靈魂出竅才能用,還得仰仗你多多幫她。”旗袍女道。

謝芊然點點頭,她靈魂一回到身子,瞌睡蟲馬上就找上了她……就這樣,兩人坐在唐丹房間的沙發,睡著了!

而鷹眼漆彈場這,事情才剛開始,對方到底為何而來,還一無所知,加上那些狙擊手都因未知原因昏迷,想問也沒人問。

飛鷹板著一張臉,今天在真信社等不到芊然打掃,就聽見漆彈場出事,他風風火火的趕去收拾善後,卻連本事都沒發揮,就被收拾乾淨了。

直到孟隊長把影片拿出來放,飛鷹才知道,芊然沒來,是因為靈魂出竅去救人。

“你就說說,我怎麼跟上面解釋……”孟隊長苦笑道。

“不用解釋,把畫面剪掉,反正不影響結果,難道你真要把芊然和唐丹往上報?誰信?”飛鷹翻翻白眼道。

孟隊長恍然大悟,雙手一拍:“對喔……”

飛鷹悄悄把剪下的影帶收好,開車回真信社,其他的,就交給阿修善後了。

此時,謝景天和亦龍同時到達唐丹的家。

謝芊然被旗袍女叫醒去開門,看見亦龍也來,翻翻白眼問:“你來幹嘛?”

亦龍聽見皮笑肉不笑答:“保護謝景天,明白?”

謝芊然高傲的哼了一聲,轉頭進屋,把唐丹叫醒,她洗了把臉,才去客廳坐著。

謝景天看唐丹一臉疲憊滿是心疼,他深吸一口氣說:“不然,我明天再來……”

唐丹搖搖頭說:“不,我得把話說完,今天的狙擊手,是衝著你來的。”

“!”謝景天用手指頭指著自己,想從唐丹的表情確定。

看她點頭,謝景天不淡定了,意思是,飛揚今天差點沒命,是他害的!

“你別自責,針對你的原因,是想從謝老爺那問出消息。”唐丹道。

亦龍身上都帶著耳機,隨時注意最新消息,軍方都還不知道的事,這小妮子知道的七七八八的,訊息量有點大啊。

“知道是誰做的嗎?”亦龍問。

“知道,但我不希望他們被針鋒相對,這件事要是處裡的好,會變成景天很大的助力。”唐丹答。

亦龍嘻皮笑臉說:“這麼快就想替景天鋪路啊,嘖嘖嘖……”

唐丹聽見臉紅了,她白了亦龍一眼說:“別胡鬧……”

大家都不知道,亦龍身上有對講機,剛剛說的話,早被傳回軍方了……

此時,謝老爺子聽見立光打聽的消息,氣得鬍子都在抖。

三兒子因為情緒失落差點沒命,他這是造了什麼業!

謝老爺子正想叫立光開車,帶他去看三兒子,就在這時,景天打來了,他接起電話欣喜道:“乖孫,怎麼啦?”

謝景天看著疲憊的唐丹問:“爺爺,有事要問,明早過去方便嗎?”

謝老爺笑一笑道:“行,明天早上9點見。”他掛完電話,就讓立光帶著他出門。

一小時候─

謝安平正在家中做東西吃,他平時都會把食物做好,讓兒子帶便當,這樣可以省一餐的錢。

“叮咚。”

謝安平開門開心道:“爸,你來啦,來之前先說啊,我好準備豐盛一點!”

謝老爺子笑著進門,這孩子還是和以前一樣,報喜不報憂。

謝安平看著爸爸身後立光說:“光哥好。”

“好好好。”立光笑答。

謝安平就這點讓人喜歡,尊重每個人。

謝老爺子在安平家吃了溫馨的一餐,一邊叮嚀說:“我警告過良俊了,敢再煩你,就剔除他分祖產的資格。”

他叮嚀的一切,殊不知全被屋外的人聽個仔細!

--

--

天彤
天彤小說

作家/武俠小說/每日更新/小說連載/寫作/文字創作/Writer/ Martial arts novels/Novel series/ writing/zuo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