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紐約護理師執照更新

愛瑞莎
美國註冊護理師
May 24, 2023

收到Pin 信件後,就到紐約州網站進行更新。假若你跟我一樣,收件地址在台灣但是人在美國,又等不到回台拿信件的話,可以寫信去要求PIN letter,

(e.g., please assist me in obtaining a PIN for Registration Renewal.)

辦事人員收到信後會寄到你個人信箱,就可以囉!

紐約執照更新頁面

輸入後,選擇renew lisence, 有一個問卷調查以及詢問近期上過的兒虐和感控學分是否過期(我還沒所以無需再補學分),接著就是換照費57美元,記得這個時候也可以在網站上更改目前地址。

紐約執照更新頁面2

卡刷下去之後就可以了。

我之後在目前的加州居住地收到更新執照(薄薄的一張信,不像之前的執照),就是如此簡單!

Ps: 我回台後有收到信件,因三月預計返台八週,執照會在五月過期,不想要在台灣玩耍時處理這件事,所以寫信去要求PIN😂。若是回台後再更新其實也是可以的!

Photo by AbsolutVision on Unsplash

近況更新

這個網站我一直都是在走佛系經營,因為之前看的人不太多,所以有些回覆沒看到或很晚回覆真的很抱歉。臉書有個新的群組,叫做台灣護理師在美國交流版 (需審核),問題會有廣大臉友回應,也可以多交流。歡迎大家加入!

至於我,因為是結婚轉身份,加上托福口說26分真的太難了,安靜了兩年,目前正在轉加州執照中,期待之後來分享。

如果你期望來美國,或是正在來美國,網路上資源很多,一起加油!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的未來找到喜歡的一條路。

--

--

愛瑞莎
美國註冊護理師

🇹🇼 RN 📍Bay area |曾經是🇸🇿醫療團駐團護理師。 2021落腳到加州,202309 加州RN轉照成功,2024開始回到護理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