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館泰式料理-右手餐廳

這家右手餐廳也算是這半年內才新開的一家泰式料理,當時只是懷抱著今天晚上想吃泰式料理的心情進去trytry看,殊不知一吃就愛上,不小心在半年內就吃了快10次了😍😍,後來才知道這家店之所以叫「右手餐廳」的原因是泰國人不用左手吃飯,是不是蠻酷的阿!

整體裝潢&氣氛⭐⭐⭐⭐

室內的設計整體來說還舒適、燈光照明也非常充足,一樓的部分位置略嫌狹小,一張桌子放完兩分簡餐之後,基本上已經沒有甚麼剩餘的空間了(我很在意用餐空間的配置,所以每次定位都會要求不要坐一樓XD),而且在這邊私心跟大家推薦一下,如果是情侶想來這邊用餐,可以預約二樓靠窗邊的位置,雖然不是什麼美景,但是從整個大窗戶看出去的感覺也蠻不錯的,而且比起一樓面對面的位置,寬敞了許多。

一樓的室內設計
大大推薦二樓窗邊的位置喔!

接下來要來介紹大家最在意的「食物」了!

泰式打拋豬肉

美味程度⭐⭐⭐⭐⭐

打拋豬應該是每個泰國料理餐廳必備的經典之一,而這家的打拋豬味道非常的足夠,在配上些許的辣(辣度可以調整喔),整體味道吃起來非常強烈,有種「哇!這就是我想吃的泰式料理的感覺XD」,而這道料理也能讓你選擇你的蛋的熟度,但是打拋諸當然要配上半熟蛋阿!!!

手工綠咖哩椰汁雞

美味程度⭐⭐⭐⭐⭐

這道料理是我的最愛ㄚㄚㄚㄚㄚ~~~好吃的飛上天😍😍

如果你喜歡吃咖哩又可以接受辣的話,這道料理非常適合你,他的咖哩是屬於濃稠型的,味道也是很充足,辣辣的綠咖哩加上濃稠的椰汁,這個搭配我非常可以XD,但是這邊小小提醒一下,這道咖哩沒辦法做不辣的喔,他是一次煮一鍋的,所以不敢吃辣的人蠻可惜的QQ(辣度蠻辣的喔!)

經典檸檬清蒸鱸魚

美味程度⭐⭐⭐⭐

我給三顆星不代表他真的不好吃哈哈,先從分量說起,正如這張照片,他真的是一條完整的魚,非常的貨真價實,味道也是很強烈(這家好像都很強烈哈哈),蒜味跟酸味超級強,我本身對蒜跟酸是蠻喜愛的,但是這道料理對我來說濃過頭了,所以如果喜歡蒜和酸的人,極力推薦喔!

營業時間 : 11:00~22:00 周一公休
電話 : (02)2369–2582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06號

--

--